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15

*又名《织银湖边的爱恨情仇》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本章时间线在第十赛季的夏休期

*这次发生在网游里,因为懒没写对战x

*前几天又看到空间里转为什么现在男生不追女生了

*呵呵,关爱生命,拒绝营销号,从我做起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许博远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时间定于夏休期,正是网游里各家公会明争暗斗的高峰,因为各家战队的职业选手有的会趁着假期来网游里帮忙,于是网游里针锋相对的水准总能被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但结果世邀赛举办,有些战队里最顶尖的选手被召集,走出国门在世界赛场上厮杀。尤其像蓝雨这样的,一走还走两个。当然许博远认为这是无比光荣的事,但想想今年夏天网游里会少掉两份助力,作为公会团团长的他不免委屈得忧心。

然而蓝雨队长喻文州在奔赴世邀赛场之前,特地找过蓝溪阁会长梁易春,打招呼把你塞了进去。然后梁易春又在网游里找到了许博远,把你安插到了许博远的公会团里。

许博远觉得这件事真是无比熟悉,因为他想起了两年前这个时候的卢瀚文。

当年他在带着卢瀚文时正面交锋叶修,把卢瀚文和他自己都折腾得够惨,虽然精力充沛的卢瀚文丝毫没有这么认为,但许博远从此清楚了战队重点培养对象不好带。

不过许博远不讨厌这门差事,对象实力摆在那里,弥补正副队长无法坐镇的缺失,求之不得。

上次来的卢瀚文职业是剑客,本来以为是要给黄少天培养接班人,结果是为蓝雨双剑客的打法做准备。然而这次来的职业是术士啊!蓝雨没有纯粹双术士打法的可能,如果双术士加双剑客,那蓝雨的职业构成就真的简单得可怜了,就算是让许博远安排部署,都不可能这么干。

所以这个战队重点培养对象培养的到底是什么?许博远陷入了新一轮的沉思,而当他看到穿着水蓝色长袍的逝者如斯后,这轮沉思延伸得更远了。

是个装备颜色那么明快的女号啊!许博远心底咆哮着。啊不对!可能是妖号啊!

不管是女号还是妖号,这个账号背后的操作者都不禁让人脑洞大开。

你自加入许博远的公会团后,每天勤勤恳恳地帮着下副本、刷野图,凭着操作帮了许博远不少忙,缓解压力。许博远对你自然是特别照顾的,而逝者如斯的站位又常常紧跟在蓝桥春雪旁边,所以最初许博远开麦和你交流。但后来他发觉,不管和你说什么你均是打字回复,于是对逝者如斯是人妖号的想法又扎根得深了些。他虽然按照网游套路管你喊兄弟,但仔细想想,这妖号的女性化也未免太彻底了点,对你的印象更加无法可说了。

好在蓝雨的剑与诅咒组合出名,蓝溪阁里虽然最多的就是剑客和术士,但能和蓝桥春雪打好配合的术士确实不多。许博远是极其崇拜黄少天的,因此他边感叹剑诅的组合简直无敌,边让你这个兄弟跟他在网游里快意江湖,账号还养眼,想想也没那么糟。

那日正值织银湖的野图BOSS刷新,许博远带着蓝溪阁人马浩浩荡荡地往织银湖赶。

织银湖是75级开放的区域,湖面一望无际,反射着头顶当空的艳阳,波光粼粼的翻涌有些晃眼,天开地阔,衬得织银湖这三字更加实至名归。而这篇区域的野图BOSS,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正手持左轮在狭长的水岸边徘徊。他微低着头,不知是否由于已经守护这片湖泊太久的原因,他仿佛丝毫没有为眼前美景动容的姿态,只默默低头往前走。系统的设定限制使得他的动作有点死板,但正是这张埋在帽檐阴影下的冷硬面孔,令他看起来很难对付。

弗雷德里卡的攻略网上早就出了,但都不太完善,许博远带队虽不如开荒般紧张,但瞥见树林背后的玩家头上顶着中草堂的名号时,还是情难自禁地感到心累。

看来这次最早赶到刷新点的只有蓝溪阁和中草堂两家,许博远决定,先下手为强。

只见蓝桥春雪在队伍最前方举起了手中的光剑,操作者一声令下,远程职业纷纷甩出了攻击。

而与此同时,隐匿在中草堂玩家队伍中的第十区会长车前子,下达了几乎无差别的指令。

于是织银湖的沿岸瞬间变得一派刀光剑影,各式绚烂的技能齐飞,中间还夹杂着几个扔高了的熔岩烧瓶,弹在人群上方特别突兀,技能织成的迷雾竟是比湖面还要夺人眼球。

仇恨目前被拉在蓝溪阁这边,但中草堂的骑士们不甘示弱,挑衅技能简直是CD一好就用,因此蓝溪阁的仇恨硬生生显露出了风雨飘摇之感。

弗雷德里卡横眉冷眼望着这群冲上来围攻他的家伙,仅凭单臂提起一把左轮手枪横扫,威风却比双枪开火更甚,这是野图BOSS才能享有的风范。

枪系的技能向来是最响的,许博远不得不大声指挥着队形,你虽然是个远程,但因为要跟着蓝桥春雪,便在繁复的技能群中左躲右避,进入了离BOSS极近的战斗范围。

这时中草堂那里的人群突然一阵骚动,远远看去,像被拦腰斩断一般,然后就听到身后有眼尖的蓝溪阁魔道学者,骑着扫把在半空中喊道:“兴欣!是兴欣的人来了!”

许博远本能地心下一跳,清楚叶修还在世邀赛当领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那么带团的人必是魏琛,而他,比起职业选手,更像是个在网游里混迹多年、实实在在的老江湖。

许博远立刻要调动人手提防,这反应是极快的,但有同样反应速度的不止他一人。一袭水色从蓝桥春雪的视野里划过,逝者如斯不惜耗费体力,朝着兴欣疾跑了过去。

“蓝溪阁和中草堂的,我们来了!”魏琛站在阵前嘿嘿笑道,似乎已经对BOSS势在必得。

这时从旁突然蹿出来个蓝色影子直直挡在他面前,看清来人头上ID后,魏琛指挥的话突然就卡在了喉咙里,迎风布阵的动作像中了僵直,配上逝者如斯,这俩角色就像是在仗前喊阵。

你没有凭借自己和魏琛的过去而要他放弃这个BOSS的想法,况且整件事情也没有谁欠谁的一说,仅仅是你操作不受控制,只想奔到前面去看看魏琛,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而魏琛,也就愣了那么几秒,虽然这几秒足够他在脑海里产生好几种想法,可他也是明白事理的人,纵然脑子里想法再多,却知道只有眼下的这个最正确。

迎风布阵就地敲了敲死亡之手,大批的技能便朝逝者如斯这个方向丢过来。

逝者如斯受身。魏琛攻击你不值得奇怪,不寻常的是他给出的攻击坐标明显离你差了那么几个身位格。否则就你冒进到这个距离,绝对是分分钟被送回复活点的节奏。

可许博远不知道。他没想到你竟会不听指挥便冲了出去,吓他一跳,连忙带队过来救。

中草堂、兴欣加上弗雷德里卡三股火力,蓝桥春雪闪避得很不轻松,你操纵逝者如斯回到蓝桥春雪身边,顺便甩出排诅咒之箭替他挡了一挡。

许博远见逝者如斯没被埋在对面,长出口气,在团队频道里喊牧师给你刷血,然后便要带着人马回BOSS面前的主战场。这时突然冒出来个声音:“团长,不要往那里走!”

“我靠!大兄弟原来你是个妹子吗!”平时最注重团队素质的许博远,当下就骂了出来。

不过你从来也没说过不是啊。真是成见害死人。

这是许博远最后的想法。因为下一秒,他的主视角就一阵天旋地转,只看见长着姣好面容的蓝雨女术士微笑着举起了手杖,像挥动高尔夫球杆那样,一手杖把他打进了织银湖里。

逝者如斯跟着跳了下去,你们待过的原地,一枚热感飞弹从天而至。

TBC

—————————————————————————

这章字数我比较满意,虽然感觉还是多了……

其实比起织银湖,我真的更喜欢千波湖啊【耿直脸

偏心一下蓝河,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写蓝雨全员向的话,就还带他玩吧

这章其实只能算个过渡章orz原来我以为只会继续活在台词里的老魏,竟然还有戏份!至于文州,这章几乎和他没关系,我都不好意思打他tag……

这次的抢BOSS不会持续很久的,下章开头就结束,以及,沐橙没有来……那枚热感飞弹并不是她的杰作,毕竟她也在世邀赛啊,那是普通的枪炮师玩家

既然这章文州没有出场的话,那就在这里表白一下他吧x么么哒

评论(4)
热度(46)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