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于锋x你 原著向

150粉点文第三弹 感谢点文

*大家新春快乐呀www我来摸个鱼x

*其实应该是第四弹的,但孙翔的血族paro我写到离去之原里去了

*哪位天使点的文我是知道的,但时隔太久我不好意思艾特【捂脸

*毕竟是码完离去之原再来还点文的,但愿你看到不会打我【顶锅盖

*虽然我觉得天使你自己可能也想不起来了……

*但是你的男神是于锋啊这个范围就很小了啊QAQ

*最近发现这种原著向迷之带感?就是没有什么感情线……

*听说大家都喜欢去战队技术部工作?

*希望扎鲁的宝箱能随机开出数量不等的[龙凤玉髓]

*新春活动的设定是我自己瞎几把乱写的

*沉迷攻防想去天街灯市但懒得刷鸟毛的我

*私设如山 避雷注意 ooc 于锋虽然挺不容易,但我更清楚他挺帅x

—————————————————————————

列屏群山的某个山坳风雪交加,似乎要把那个矿洞口掩埋。

于锋操作着落花狼藉站在风雪矿洞的入口,身后是跟着同下副本的百花谷公会的人。

这次的新春任务点就被安排在了这里。根据任务指示,打死老一boss矿工头扎鲁会随机掉落宝箱,从里面能开出不等的奖励物品装备或者活动点数,并沿袭了往年的积分榜形式。

积分榜的排名代表的不仅是各家公会的实力,彰显的更是背后的战队,每年的此时此刻,各家战队的排行仿佛就由这张表决定了似的。

于队,我们再来一遍吗?公会里叫来的牧师玩家给于锋私戳了条消息。

来吧。于锋回道。他曾经熟悉了这个称呼很久,好在这和他的初衷一致,所以没觉得太别扭。

这条私聊正好让他回神,他指挥着落花狼藉率先冲进了风雪矿洞,百花谷的玩家紧随其后。

风雪矿洞是神之领域的老副本了,如何通关网上的攻略铺天盖地,于锋作为职业选手带着神级账号落花狼藉,身后跟的又是公会千挑万选的精英,自然不会遇到任何问题。况且只要过掉扎鲁即可,不用通关副本,速度得到了很大的保障。但幸运女神似乎没有非常眷顾百花谷这边,公会排名只堪堪停在十名之内,远远达不到百花的期望值。

训练室里点击鼠标和敲打键盘的声音无比寂寞,今天是大年初一,战队上下几乎都回家过年了,家不在本市的更是订了前几天的机票,此时训练室里唯剩于锋一人还在坚持。

其实于锋也可以回家做活动,但他坚决留在了百花俱乐部里,没有人懂他是为什么。

落花狼藉拉稳了仇恨,爆发技能一好就用,副本队很快又拿到了一轮活动奖励。但当开出来又是只能丢到公会仓库里的护甲时,连于锋都出现了一丝丝绝望。

“今天就先到这里。”于锋开麦说,“后面几天活动各自刷吧,大家新春快乐,过个好年。”

接着百花谷的玩家又参差不齐地喊了几声于队新年快乐,也都纷纷下线了。

于锋让落花狼藉停留在了风雪矿洞门口,过年加上临近大中午,就算是活动副本门口都没什么人。落花狼藉一段时间缺乏指令,系统自行安排做了几个待机动作。

“于锋?”挂机时于锋听到有人喊他,“你在这里做什么?”

“刚出副本,”于锋调整了落花狼藉的视角,看见了你站在他身后的角色,“现在挂会机。”

“没和公会的人一起么?”你问,“在这里能看到你的账号形单影只可真是少见啊。”

“刚才和他们刷的副本,没出什么好东西,我让他们都散了。”于锋说道。

你隶属百花战队的技术部,于锋刚来百花那会,经常找技术部调试落花狼藉,以达到和他配合完美,一来二去你们也就认识,平日直呼其名,还都觉得跟对方挺熟的。

“能跟公会团真好啊,”你说,“我也想做活动,不过我的水平向来只能混野队了。”

“野队的话东西不好分配。”于锋实话实说道。

“你说的道理我都懂啊,”你使自己的角色跳了两跳,“但技术部的未必精通荣耀操作嘛。”

于锋立刻说:“那要不要我陪你去刷几次?正好我现在有时间。”

“不用啊,反正我活动都是重在参与的,随缘就好随缘就好。”你笑了笑。

“我去换个马甲号,”于锋已经准备拔卡下线,并不打算给你拒绝的机会,“很快就好。”

于锋很快从俱乐部的马甲号里翻出张狂剑士的,传送到了列屏群山,熟练地组队、下本。

不得不说跟着于锋下本速度大幅提高,分配也有保障,虽然活动点数的取得不尽如人意,但总比你混散团来得可观,而且风雪矿洞出的副本装,也足够你自行拆拆拼拼研究好一阵子。

“副本次数都用完了吧,接下来去干点什么?”于锋说。

你让自己的账号摆出些没什么意义的动作,纯粹只是看着好看,道:“嗯……先去外面吃饭。”

“你现在还没回去吗?”于锋愣了愣道,“我也还在俱乐部里呢。”

“你在楼上的训练室里?”你有点出乎意料的惊喜,“食堂休假了,既然如此要不要一起?”

“可以啊,”于锋的心情似乎有转好的意思,“楼下等我,我整理整理东西,再锁个门。”

看到你角色的头像灰暗下去,于锋把从盒子里抽出来的账号卡放回去,然后切了主机的电源。

于锋出俱乐部楼的时候你早就等在那了。你身上穿着百花俱乐部派给技术部的百花队服,虽说是给技术部成员的,但实际和于锋身上的并没有任何差别。

听到于锋“喂”了一声,喊你的名字,你转过身去,笑道:“新春快乐啊。”

“嗯,新春同乐。”于锋回道。

—————————————————————————

Thanks for reanding~!

新的一年里希望天使们都要万事如意哦www

乱七八糟的吐槽这次都堆在文前说啦↑

1月底想赶个deadline再还篇原著向的点文

归根结底我也没说过长篇是间隔着更的嘛

评论(12)
热度(23)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