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叶/王]当他生病时

60粉点文第一弹 感谢点文 @韫欢-觅秋。 

内含叶修和王杰希,接点文的时候没文力全写真的不好意思

#向荣耀男神叶修致敬#

ooc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叶修篇

你有一阵子没有见到叶修了。虽然在一起已经有段时间,但想到快半个月没看到他人,心里就觉得分外想念。他早前些年就从战队第一线退了下来,而且前几天常规赛刚结束,他最近应该有空陪你一会的吧?你这样想着,摸了自己的手机就跑去找他。

现在叶修不在战队那住,而是一个人住在外面,不过仍然保留了不用手机的习惯。你几次催他装个座机他也没反应,说是有事可以QQ上找他,他随时在。

刚才你给他QQ上发过消息问他最近有没有时间,好久了他都没有回音。你心底暗骂了一声叶修大骗子,只好亲自动身过去他那边。

你敲了半天叶修家的门,没有敲开。这个懒散的家伙开门一向动作迟缓,可以说见怪不怪。

当见到心心念念的那位荣耀教科书时,过于兴奋的你扑上去抱了他满怀,然后整个人半挂在他身上不肯松手,完全没意识到他那要死不活的样子比平时更加严重了些。

叶修拍拍你的背:“快下来,我弯腰弯得难受。”

“噫叶修你变相说我矮!”你一脸不服地向他抗议,手上还是松开了他。

叶修似是真·嘲讽地笑了两声,转身就往房间里走。

“你现在还在荣耀?”你探了探头,远远望见房里亮着的电脑屏幕上看得到千机伞的伞尖。

“是啊,”叶修重新坐下来,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咬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手指覆上鼠标点了几下,“我除了打游戏还能干什么。”

“出去走走啊,”你说,“总关在家里对身体不好。我们的叶神最近有空出去玩么?”

“我想想啊……常规赛的复盘……”叶修慢吞吞地自言自语,到最后索性不说话了。

你虽然没催他,坐在他身后看他打了一会荣耀,但总觉得他今天哪里奇怪。直到你看到君莫笑的视角在他手下失了平日的完美无瑕,才发觉今天的叶修是真的没精神,而不是懒散。

“叶修你还好么?”想到今天他来开门的时间也特别长,你皱了皱眉问。

叶修没有明白你在问什么,随口回答道:“哥好着呢。”说完鼠标一抖,君莫笑的视角换了大概一百八十度,但站在他身旁的你明明就看到他昏昏沉沉,眼睛都快睁不开。

你去探他的额头,他以为你要遮他视角而躲了躲,但你的指尖还是触到了他,先前拥抱时你没发现,他身上的温度其实高得吓人,肯定是发烧没跑了。

叶修那么大个人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能不清楚么?明白这点的你有些生气和无奈:“你在发烧去过医院了没有?”

叶修明显是抱着含混过去的态度,声音懒懒的:“哥这叫轻伤不下火线啊。”

说完叶修好像被什么刺激一样咬了咬牙,不用说,你估计是他的胃病犯了。你去他家厨房兜了一圈,发现最近都没有生过火的痕迹,到是墙角里那整箱的泡面开了封,虽然这里的泡面品种齐全他还知道换着吃,但是长期这样真的好么!

你重新转回他那里将他的耳机扯了下来,他本是要和你据理力争的,你的话语权却抢在他前面:“诶这次你说什么都没用,先好好去睡一觉,一会还能不能抢BOSS看你恢复程度。”

说完你揪着他反复穿着的一件外套硬是把他从座位上拽起来,叶修虽不情愿,但知道今天自己的身体确实再吃不消游戏里反复折腾,难能可贵地听话靠到床上去。

你又摸了一下他额上的温度,替他退了游戏,说:“你先睡一觉,我去熬点粥给你。”

可你找遍了他厨房的角角落落都没有发现米的储备,你觉得你接近了他搬过来住后从来没有自己做过饭的真相,越发觉得这个懒散的家伙让人恨得牙痒。

只好等叶修睡觉的空档去外面买了。你双手插在口袋里去看叶修睡着了没有,明明脚步声已经放到很轻,靠在床上的人还是适时地睁开眼睛看着走到床边的你。

你有些惊讶:“你都累成这样了还不睡么?”

叶修冲你笑了笑:“睡不着啊,要知道认识你以后我也好好调整过作息的。”

“呵,还需要我表扬我们的荣耀教科书么?”你对这人的气还没消,不知不觉反嘲讽起他来。

“表扬就不用了,”叶修一把勾过你的手臂把你带倒在他怀里,然后抱着你往里挪了挪,外套拉链贴在你脸上有点微凉的感觉,“我一个人睡不着,你陪我睡一会吧。”


王杰希篇

假期将至,微草也刚完成了最后一轮常规赛,大家应该都迎来各自的假期了吧?

一想到说不定很快可以约到你家的男票王杰希,你瞬间爆了手速打电话给他。

“喂。”很快电话那头传来王杰希的声音。

有些兴奋过头的你忽略了他慢吞吞的尾音:“杰希你这次接我电话了!”

要知道王杰希因为忙于战队的缘故不常接到你电话,虽然他每次都会在训练结束以后给你回电,但往往你当时超开心想和他说的事情被拖到很晚你也不想说了,亦或者,想要和他说的事情对他来说也没什么价值,就觉得算了好了。

“嗯……”王杰希答应一声,“……找我有什么事吗?”

“最近你有空吗?我可以去你那边吗?”许久没有听到王杰希的声音,特别挂念不说,单是你对王杰希的痴汉属性此刻就暴露无遗。

“呃……最近吗……”你一连问了两个问题,问得王杰希有点措手不及,他的声音通过手机慢慢传到你这里,“抱歉,最近战队里有些事,所以……过一阵子我去接你吧。”

“诶?”你内心瞬间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王杰希忙归忙,对于你的要求却鲜少拒绝,况且之前也不是没有去他家住过,当时微草还在打季后赛呢,王杰希也没有表现出半分不快,照理说这次更不会有任何问题,但王杰希偏偏就和你打了周旋,对此你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有仿佛被泼了冷水的感觉是肯定的。你本来想具体问问他为什么,可王杰希再次跟你说了声对不起后,就匆匆挂了电话。

总觉得……有隐情啊……你稍稍想了想王杰希的反常举动,决定作死地上门去打扰他一下。

作为可被称为第五位战术大师的男人,王杰希早就摸透你的所有举动,打开门的时候他有气无力地对你苦笑道:“你终究还是来了啊。”

你被王杰希的疲态惊讶了一下:“杰希你这是怎么了!”把神采奕奕的微草队长还给我!

“有点感冒发烧,”王杰希侧了侧身让你进门去,满满的无可奈何,“所以才不让你来啊。”

“我更应该来照顾你了好不好!”你不满地控诉他,可你也了解他什么事都习惯自己担着的性格,觉得这点着实让人爱恨不能。“是因为前阵子战队太忙了么?”

“常规赛到还好,”王杰希坐回沙发上翻看笔记本电脑上的赛程表,然后揉了揉眉心,“私底下说实话,今年季后赛压力不小。”

“所以把我们的魔术师都累病了啊。”你伸手去摸王杰希额上的温度,发觉没有想象中那吓人的温度,稍稍松了口气。你手的温度是微凉的,王杰希似是觉得舒服,慢慢眯起了眼睛。

“家里有退烧药,过几天应该就没事了。”王杰希说,“我去给你倒杯水。”

你本想说自己去,让他多休息一会,但看到他起身的时候好像扶了下腰的样子,到嘴边的话立刻变了样子:“我去杰希你的腰怎么了!”

“那是胃好不好,”王杰希转身无奈地弹了下你的额头,“你成天想什么呢。”不过他说完也发觉失算,自己还有胃病的情况终是没有瞒住。

“你们食堂的伙食不是挺好的么。”你说,然后一脸恍然,“是你自己在家就凑合过去了吧?”

王杰希去给你倒水了,那边一时半会没有回答,等他将盛水的玻璃杯放到你面前时,才略带尴尬和歉意地道:“或许也像你说的,前些日子太累了。”

你看了一会坐在身边的王杰希,道:“退烧药不能乱吃,有空还是去医院看看的好。”然后你慢慢地将手伸过去,按在了他胃的地方:“这样……你会不会好一点?”

“嗯。”他合上了笔记本电脑,干脆开始闭目养神,很是受用的样子。

没过多久王杰希将手伸过来捉住你的手,朝他身体更贴近了几分。

———————————————————————————

简直小学生文笔_(:3」∠)_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各位我们新年再见~

评论(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