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今天看到了一个妹子给我的评论,回的时候发现很多事情包括文的设定也都是想和大家说的,觉得打tag不太好所以只发在首页,让我混个更谢谢x

 @白楪 看到妹子的评论我好惊讶因为我貌似被你的长评炸上了天x其实更多的还是看到长评的感动吧。回复的顺序基本按照你评论的顺序来。

先说The abandoned plain系列,请让我放个链接打个广告↓

[血族paro]离去之原 喻文州篇 终于可以让我用英文了开心↑

我不写少天比较正常x不写文州那就不正常了。

凡是BE我都会在前面高能预警不要担心。

虽然我很喜欢和文州相爱相杀但这篇并没有打算虐他。

作为槽点一向很多的男你女主能被喜欢我真的很高兴,而且文州这篇没有任何人点文是我送给我自己的,剧情很早就定下来了,所以你喜欢女主也算是对我自身性格的肯定?大概_(:3」∠)_

女主家很乱是因为这个城市已经被吸血鬼袭击了。

至于被采血留下的针眼配合文州的外形确实很让人心疼。

相信我,文州真的是喜欢女主的。

咳,虽然这种事情说出来真不好意思啊但是我总是要开车的人对吧所以我要当个勇士【捂脸。女主既然能和文州一起睡的话那文州对她做什么应该都不会拒绝嗯。虽然其实好像也没干什么?

那个印记我也不造是怎么弄的x如果你想知道我或许可以帮你问问他【误?不过依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告诉我,毕竟他的特殊能力是未知啊x

文州是吸血鬼中蓝雨的第一贵族,并不是国王,这个世界观只有一个国家。

印记在锁骨下方的左胸上,所以只有文州解了她的扣子才看得到,那个吸血鬼是扯了她的领子才看到的,所以文州才会有些生气,毕竟那种地方,咳。

蓝雨的吸血鬼都算友好的,但是也有不在少数是讨厌人类的,这点文州心里很清楚,没有发生实质性伤害的时候文州绝对不会说什么,否则对于他血族的立场那就过分了,用指甲戳女主的那个开玩笑的吓唬是真的可爱www

在任何情况下,试探都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不知道在一起的是不是随时可以杀死你的血族,如果要让剧情符合逻辑,哪怕你再喜欢文州都得防着他。

让你想到了不好的事情我很抱歉。那时候女主不知道文州是吸血鬼,所以想给他浸了圣水的银十字架防身,不是故意的。文州知道自己不能碰,所以一开始也并不想要,但文州收下后你看到没有,他握着女主的手按到胸前,本来说不定灼伤得还要再轻一点的,但这样一来就像烙上去了一样。这个剧情我本意是要虐一把的,想说明的是文州是真的喜欢女主。

血族的血人类不能乱喝,喝了必须马上初拥,否则会死。

冷静,作为文州的女主你不能ooc。

那些吸血鬼的龙套们也都不是故意的_(:3」∠)_【摊手

这篇当初写的时候因为爆字数了而且那时我的精力也有限所以有部分剧情没来得及写,等所有正剧都写完了文州这篇我会写番外,而且当初文州这篇的尺度有点问题所以被屏蔽过一次,这次番外我在考虑要不要开个车补上x

想看的首页们在评论回复我好不好QAQ

如果这句话没人看到就算了x

男你这个圈子很容易被吐槽,混不混随缘。

最后关于这篇我只想说:文州自始至终都很喜欢你,真的喜欢。x3

让我再不要脸的给我的中篇联文打个广告x

你是我遇见过的最美风景 喻文州线 上篇

你是我遇见过的最美风景 喻文州线 中篇

你是我遇见过的最美风景 喻文州线 下篇

你是我遇见过的最美风景 喻文州线 番外

这篇其实没啥好说的x

我喜欢文州管我叫夫人【捂脸,虽然写这句话时脑补的是三国物语里的周瑜

关于这篇比较寡淡的联文,我这么写大概只是因为:我爱他。

最后来个脑洞征集x离去之原系列的一帆,HE,现在缺关键词,特殊能力有没有无所谓,具体剧情随缘,首页的各位靠你们了QAQ!

评论(15)
热度(7)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