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张新杰]当你初次听说他们时②

感谢点文 @叶泠空  有和男神的互动

一如既往的同城和学生设定。或许有ooc

—————————————————————————

张新杰篇

“对不起来晚了!”朋友朝等候在校门口的你跑来。

你摆摆手,让她安心:“没事,我也刚刚到而已。”

朋友还是很不好意思:“今天早上睡过头了,昨晚和亲友打荣耀打得太晚。”

“那还不快走。”你拽过她的手腕往车站方向走去,“我觉得我们要迟到了。”

听说今天霸图战队难能可贵地有签售会。你不是真的荣耀粉,只是为了陪朋友去看看。

朋友无可厚非的把话题转到了荣耀上:“你那个账号什么时候弄好呀,我竞技场缺队友。”

提到这个你有些尴尬:“我昨天刚刚完成转职。”

果然朋友诧异地看着你:“你不会是上次买了账号卡以后一直没登陆过吧?”

“差不多吧,我真的是个很不擅长玩游戏的人,网游里面各种操作我搞不清楚。”

朋友换上一副“懂的”的表情,无奈她也没空带你:“那你转职去了什么职业?”

“牧师。”你回答。本来还想继续和她说你觉得你选错了职业,因为你根本玩不好,可是看见要坐的公交车已经朝你们驶来,便以登上公交车为优先。

周末的关系,公交车上人并不多,你们找了并排的两个座位坐下。

朋友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松了口气:“还好还好,看样子我们能赶上。”

“怕赶不上那你昨天晚上就早点睡啊。”你带了点数落的味道,然而转念一想,“不过好像也不能全怪你,毕竟你们玩游戏的人都是晚上出没,作息日夜颠倒甚至通宵都很正常,如果你不在晚上登游戏的话很难和固定亲友一起做任务刷副本什么的。”

听完你的话,朋友却说:“联盟里也有作息很规律的选手,和你们不爱玩游戏的差不多。不,应该说是比你们的作息还要规律好多,时间观念超级强的。”

你不以为然地笑笑:“真的假的?只是相对于大多数职业选手来说吧?”

朋友否决掉你的想法:“是真的,他的作息雷打不动,时间上不会有误差的。”

“谁啊?”你有些好奇。对于不是荣耀粉的你来说,任何一位职业选手都是陌生的。

“霸图战队的张新杰。”朋友回答你,“而且好巧,他就是牧师,是荣耀第一牧师哦。”

“男生选择玩治疗啊?”你挑了挑眉,“我一直觉得女孩子玩治疗会比较多。”

朋友耸肩不置可否:“你别问我,等会如果看到他的话,他是什么样的人你自己去判断。”

然而等到你们都进了会场,你那句觉得自己不该选牧师的话还没说出来。

这次的签售会商业化气息很淡,完全是霸图俱乐部为了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热情而举办的。出售的是霸图的官方宣传册,价格中肯,性价比非常高,当然就算不想要这本宣传册,直接排队去找选手要签名也是可以的,这样才符合这次活动的初衷。

霸图战队的选手们都有到场,朋友指着席位上一人说:“看,那个就是张新杰,霸图副队长。”

你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发觉那个带着眼镜的人比你想象中还要年轻很多,浑身上下散发出绝对严谨自律的气息,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位前来要求签名或合影的崇拜者。

由于你们入场时间本身就晚,很快就临近活动尾声,朋友买了一本宣传册,要签名要了一圈已经回来,看着你百无聊赖地站在场馆最边上,问你:“你就这么空着手回去了?”

你点点头:“是啊,本来就是陪你来的,我对他们一点都不熟,还能干什么?”

“你现在不是知道张新杰了吗?你看现在活动快结束了,都是牧师,去找他要个签名吧。”

结果她稍用力一推就把你推到了签名台前,正好前面的粉丝刚走,你一踉跄抬头后就发觉那个是荣耀第一牧师的年轻人看着你,想退也没办法退,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张新杰发觉你看着他却什么话都不说,只好开口问你:“是要签名吗?”

“嗯……”你模棱两可地回给他一个简单的字,顿了顿,又说,“但我不知道签在哪里。”

这时两旁的工作人员示意他起身,他看了眼手表,说:“时间到了。”

你心想正好,本来也没打算要签名的,既然他是时间观念这么强的人,肯定打算离开了吧。

却没有料到他伸手拿过桌上剩的最后一本宣传册,问你:“这个要不要?要的话就签在这里。”

你竟然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看着他利索地在宣传册的第二页签下名字,然后交到你手里:“那边结账的柜台已经收摊了,你就这样拿着吧,算我送给你的。”

直到他和战队其他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场馆,你才想起看看他给你签的字。字如其人,中规中矩,虽然是个治疗,但不经意带出的连笔却很苍劲。

还是继续玩牧师吧。你又仔细想了想刚才那个人,最终这样决定。

—————————————————————————

唔把新杰的提上来写了。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3)
热度(90)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