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靠,大家不能先一起感动个三五秒钟吗?”方锐郁闷,眼下氛围多好,谈钱的话,多少还是有些破坏的。

“感动个什么劲啊!你是新人吗?”叶修说。

“合同怎么说。”方锐问。

“你看我们现在是很穷的,十几个人吃饭就十个菜,连汤都没有……”

正说话,包间门被敲响:“麻烦开一下门,汤来了!!”

坐在门旁的乔一帆连忙过去把门打开,服务员端着汤满头大汗进来:“门反锁了,没打扰到各位吧?”

“没事没事。”陈果招呼着,服务员放下汤赶紧闪人,方锐看着叶修:“卑鄙!”——原著第1135章《全新的未来》

整本书里少有的聚餐,相当有生活气息。在我看来剧版这顿饭吃得太早。不知道安排这个情节意欲何为,等全员到齐以后还会不会聚这一餐,毕竟如果真的不安排了,这样的兴欣不完整。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君莫笑手伸进口袋后一抖,扔了些食物饮料还有生命法力药剂到地上。

“鄙视你啊!带这么多东西。”黄少天边捡一边还要嘲笑。

“老兄我这是在打网游。”叶修当然也明白黄少天的意思,角色的负重那是越低越好。只图痛快装上满满包裹的药剂,那是变相地削弱自己的战斗力。越是高手,这方面带来的影响就越大。

用流木把东西都捡进自己口袋后,黄少天立刻让他坐地喝起了饮料来恢复法力。——原著第202章《身临其境的感觉》

让我感觉最有网游气息的桥段之一。补蓝这个设定其实真的可以开很大一个脑洞啊。记得以前写过一个基于荣耀药剂的脑洞,没写完后来搁置,刚刚去翻了下,吃鲸地发觉这个脑洞已经是15年的了……

“这是什么?”刚一条消息发出,接到的却是苏沐橙传来的一个小东西。

“新头像。”苏沐橙说。

叶修接收过来,点开一看。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把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原著第236章《想当然攻略》

蓝河在QQ上滴滴君莫笑的次数太多,仔细看了一下剧版里叶神的头像,没有用这个设定真是太可惜了。


突然疲劳……我发现改编原著剧情写成剧本这种事,完全就是一步错步步错orz

评论(1)
热度(5)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