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24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恭喜你捕获索克的迷妹x1www

*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只是看着有什么意思,不如你自己来试一试?”♂

*仿佛感受到了恋爱的保护色orz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这、这这这这这是公开表白吗!噢不莫非是公开恋情吗!

底下坐着的记者瞬间石化,反应过来后无不掏出笔记本和电脑埋头狂记,用笔写的个个仿佛化身速记员,而用电脑在那噼里啪啦打字的,这时候统计手速的话估计会得到惊人的结果。

那可是从业余玩家到职业选手位面的飞升啊!

个别记者想必已经边记边写成了文采斐然的评论文章,发布会现场窸窸窣窣讨论声不断,甚至有愈来愈响的趋势。他们时不时会抬起头观察一下台上的喻文州,期待他继续说点后续,然而看到喻文州仍保留着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时,他们记录的手速终于渐渐慢了下来。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啊!现场的讨论声也快要没了。

他们起先觉得黄少天的态度就是枚标杆,反而像喻文州这样直接说你在联盟里不算好看的真是太不留情面,说女孩子怎么能如此扎心呢?虽然后续很快给他们来了个大反转,但是仔细思考过后,这个逆转真是缺乏实质性的爆点啊!

你是蓝雨的女队员,喻文州说喜欢你也是正常的吧,换句话,他不喜欢你,又能去喜欢谁呢?

于是有记者默默把类似“蓝雨的青春之恋”、“蓝雨队长独宠新进女队员”这样仿佛三流言情小说的标题删掉了。不想只做个标题党是事实,不想得罪喻文州也是事实啊!

所以这次的骚动,终究迫在蓝雨队长的淫威下平息了。

媒体可以把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的表白当成闹剧,但不代表所有人都可以。尤其是熟悉他的人。

你自诩不算太熟悉喻文州,常常分不清楚他哪句真心哪句客套,但是这件事情,你硬要说你不理解,就是徒劳了。喻文州愿意提拔你,特地带你去杭州见魏琛,放言说可以给你更理想的发展空间,如果说这些还没有超出他身为队长对队员应有的关怀,那么他不仅是在工作训练上无条件支持着你,在生活方面,你更应该体会到他特殊的对待。

你懂喻文州这故意误导外界的双关语。谁能想到蓝雨队长喻文州敢在季后赛前表达那种喜欢?人们普遍认为战术大师的思路需要拨开重重迷雾才可窥见真相,孰不知他们就算把真相摆在你面前,都会教你不敢去相信的。

表示自己已经知晓心意也好,装作听不懂弦外之音也好,为了尽量避免尴尬,你又想回避喻文州了。但是季后赛前的训练紧张,你的训练强度不会因为在队里没有位置而减轻,在训练室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怎么回避啊!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前,喻文州走到你的电脑台前说要给你加个项目,但不是留你加训,只要抽时间把昨日的份额补上即可,所以你今天来训练室来得特别早。

然而当你觉得自己肯定是第一个来训练室的人时,喻文州又已经坐在那里摆弄上了。

你提着资料袋从他身后经过时,他的屏幕令你眼前一亮。

六根黑紫色的光柱在地上浮起光华,超越了星芒那种流光溢彩甚至带着些许锐利的美。

你知道那是索克萨尔的第一视角。

这个第一视角你在任何一场蓝雨的比赛中都看过无数次,但是直接看操作者的屏幕和看放映屏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这位荣耀第一术士的操作者就坐在你面前。

你似乎能看到索克萨尔的兜帽翻落,转身时散逸到屏幕视野里的几缕银色长发,这种在保留暗系神秘感之余强烈透出的圣洁之美,对你有着不可抵挡的吸引力。

以至于你盯着屏幕看得实在有些太久了,都没发现喻文州早已转身带着浅淡笑意望着你。

他朝你招招手,你颇为顺从地走了过去,若在平时你肯定是要问问什么事再肯过去的,但此时喻文州提供的是一个极近距离接触索克萨尔的机会,就冲这点,你大概不管什么事都成。

喻文州把他坐着的电竞专用座椅往旁边退了退,给你让出一半空间:“想看的话就过来看啊。”

你含混地嗯了两声,喻文州权当你是不好意思,却不料你真实想法的举动让他根本猝不及防。

你直接弯腰将手肘撑在了电脑桌上,脸也自然而然地凑到了电脑屏幕前。

在喻文州的印象里,你好像从来没有离他这么近过,就连上次在公共休息室都不曾,虽然现在主视角的屏幕上空空如也,但你仍托着腮饶有兴趣地看着,哪怕只有模拟图里的风吹草动。

喻文州的目光描摹过你起伏得柔和的背脊,顺着温柔的线条一路向下,最后停留在你的腰际。

你的队服因为你的动作缩上去一截,露出了裤腰边缘和若隐若现的腰线。

身为女孩子应该多加注意才是啊。喻文州将目光停留了两三秒后最终选择移开。

这时你正好转头回来,仿佛因为他界面长时间的停滞而催促般地眨了眨眼睛。喻文州心猿意马地让账号卡往前走了两步,打开人物面板,显出的索克萨尔身貌不禁又让你喟叹出声。

这游戏真是玩不下去了。喻文州用力阖了下眼睛,伸出手臂一把揽过你的腰,把你捞到怀里。

说来有件很矛盾的事。虽然你觉得喻文州心思九曲十八弯,但你实际对他从不设防。以至于你甚至没时间思考他想干什么你又做了什么这个姿势会不会尴尬,就跌坐到了他腿上。

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足够轻描淡写:“只是看着有什么意思,不如你自己来试一试?”

“那个,不是……我……”你说话已经开始不流畅了,“我不能操纵这样的神级账号啊。”

“没关系,我带着你。”喻文州捉起你的手便放到了鼠标上,然后将自己的手覆了上去。

“能不能别这样,很快会有别人来的。”你小声央求着他。

喻文州反将收在你腰侧的手紧了紧,笑道:“那又如何?反正都是自己人。”

现在天气还未来得及转热,又都不是贪凉的人,所以都还穿着外套。喻文州突然开始庆幸今年气温攀升得缓慢,如果等你们都只穿一件短袖队服时有这样的冲动,就你靠在他身上那严丝合缝的距离,恐怕就不止令他心跳加速急剧紧张那么简单了。

这种时候谁都不愿意开口说话。你和喻文州之间经常会存在这种沉默,每次都需要你们其中的一位来打破平衡,这个角色多数会由喻文州来充当,但今天由于你的过分迫切,你想快点从他身上站起来,所以这回的沉默终结者变成了你。

你用着近乎气音的声音道:“喻队你并没有成功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喻文州没有任何反应。哪怕瞬间的愣神和惊讶都没有,依旧握着你的手慢慢滑动鼠标,将账号卡开到一处空地停好,就像没听到你刚才说了什么。

那么近的距离不可能没听到,而且你确信他对这句话没有理解障碍,就在你想要不要再重复一遍时,他重新捉起你的右手握于掌心,连带着一齐朝身前收拢,最终将你整个人圈在怀里。

“是谁。”喻文州往你这里多蹭了一点,偏软的发丝和温热的吐息刺激得你有些微痒,不含丝毫疑惑语气的问询,听来竟然令人脊背生寒,尤其当他问话时双唇有意无意地擦过你的脖颈,差点让你浑身打个激灵,就算没有明确地表达出来,看样子他心里也绝对不好受吧。

你叹了口气,尽量轻地把身体侧了些过去。抬起眼眸时喻文州正好顺着看下来,你才发觉他的眼神原来也有清亮的时候。都说喻文州这个人看不透,到底为什么看不透呢?你觉得很多时候归功于他那双眼睛。明明是可以诚恳温和的眼神,却偏偏要藏着天地万千的风起云涌。

如果他这时让你看到了内心的挣扎和暗流,或许你还会直说答案不妨伤害他一下,但是面对他略有期许的清澈目光,你觉得你的答案再怎么离谱,都无法对他说出口。

感觉在对他不敬。你捂住自己的半张脸,说:“是索克萨尔。”

然后你挣了他的怀抱跳起来跑了。他本就没把你抱得太紧,否则你哪有那么容易挣脱呢。

你冲出训练室的时候差点撞到黄少天,他不得不紧贴墙壁才堪堪躲过。

问起喻文州你到底为什么跑那么急时,喻文州向他微笑了下:“没什么,她回去拿餐巾纸了。”

黄少天看着桌上那包200抽的纸巾,心情复杂,却难得什么都没说。

TBC

—————————————————————————

我终于可以码字了嘤嘤嘤QAQ8月都快要过去了债却越欠越多QAQ

前阵子买了一堆喵君家的便利贴,现在我貌似get到了消耗它们的妙用~

哦对,还有合理消耗彩墨qwq欢迎彩墨坑同好交流√

昨晚吸了一夜的我喻x今晚可以考虑吸小周x

文州没有表白没有表白没有表白!对发布会那个不算x突然写不动orz差点想啊等表白成功这篇就完结吧,垂死病中惊坐起发觉岁寒天阑的问题还没解决

话说诶……他们这样勾心斗角、你来我往、在挣扎中爱恨不能……为什么还没有分啊!【根本还没在一起过哪来的分手噢orz

评论(15)
热度(37)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