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以前没玩过这种东西,空间和微博都没有,想着现在lof账号已经不是单纯满足我脑洞私欲的东西了,所以也来玩一下w大家还是要有点交集w

右边的那位大佬啊qwq感觉是很有想法的,脑洞非常有趣也带感,对很多事情都有独到的见解x虽然很少卖萌【划掉,多数时候喜欢玩的是冷幽默?但仍保留了将死未死祝愿永远不会死的少女心!重点是对我真的很好【敲黑板QAQ不管我发多么无聊的东西都没让我单刷……这对文手简直是再造之恩啊悄悄地表白!

我很容易对很好的事物词穷,凝练成就是,她真的是好人。

我知道对别人评论太多是会被打的【顶锅盖

但是我不喜欢打人qwq所以首页的天使们也来玩一下?

聂涣歌:

突如其来给右边一个惊喜?

没看过多少文,但是觉得文字里面都有种淡淡的温馨,感觉是一个对人特别认真,浑身充满着幸福感的人。挺平易近人的(?)

好的表白一秒顶锅盖跑走!

白邬骋w:

跟着问问///

五年BE三年HE——肝手书文进行时:

留到今晚……怂巴巴

无光破晓:

我留到今晚……请问有没有……/欲言又止

木木木木:

画手同理?!明早起来删。期待大家对我的印象【安详

红烧兔、:

其实我对这个问题并不好奇,只是它一直挂在我的首页里,就很让人想凑凑热闹【……】

歪??有人理我吗??


不是更新,会删_(:з」∠)_


变态十:

那<>……那个……有没有人呀……没有人我等会再问><…(别吧)

yoyou:

那个……有没有……咳咳……(没有的不存在的)

一只君瑾:

我也要玩儿!有人给我评论吗(可怜兮兮)

姌子:

那个……拜托,有人理理我吗🙏🙏🙏🙏🙏🙏🙏

清晗:

那个……有没有……

檎遥:

再转一次。

〇〇亨利贞: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

檎遥:

请……请告诉我!

蛋人美: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10)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