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芷岸·阑珊 

我的超能力是在cp前就拿到本子!来给我们的劳模珊姐送repo~o(〃'▽'〃)o

3个月不到的时间20多万字,仿佛李荣浩般(……)以一人之力包揽从写文排版到插画所有事务,被大家见证过很多个熬夜肝稿的凌晨,终于喜达砖头本成就【顶锅盖

本子的细节全都能看出珊姐特别用心,就连泡泡纸都是爱你的形状hhh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泡泡纸2333明信片特别好看可惜珠光效果拍不出来_(:з」∠)_以及我感触最深的是这篇长篇的每个标题都美极了【跪地

过段时间我一定再repo花式吹您一次!祝cp23大麦!珊姐冲鸭!

评论(3)
热度(6)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