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表白一下桔梗 @桔梗 !

没想到真的会有面基的这一天,以至于生出了很多不真实感qwq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在想啊照片已经很可爱了果然真人更可爱啊w

太可爱了所以导致我全程都不怎么敢看她(〃'▽'〃)

热诚,和她交流起来流畅又开心,好相处的人格。总之就是十分欣赏。

去了东方明珠和海洋水族馆,也算是一起吃过小笼包的交情了2333

感谢包容我的四级生活残障……基于是个照骗我实物与照片不符……前阵子还是黑长直现在已经是小卷毛……没有对本人惊讶真的感谢!

很珍惜这段缘分,希望有机会能展示一下我的吃货属性hhhhh

没办法一起去面基的下一站说实话有点遗憾,不过虽然我们大型面基活动的魔都站已经结束了,以后还可以每天在扣扣相见√

希望本人和网上的形象不会互相影响【顶锅盖

最后再表白一次!比心(。・ω・。)!

评论(4)
热度(8)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