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11

*又名《进击的小学生·不得了的新生代》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本章时间线还在第十赛季前的夏休期末尾

*哦豁这篇玩意竟然已经Chapter11了?

*感觉自行脑补了个叶魏小剧场x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喻文州略微低了头看着你。这时又起风了,比之前的都厉害,卷过空旷的街道,刮得耳廓发痛,几片仍翠绿的夏季叶子被吹过来,在柏油马路上翻滚摩擦出令人牙酸的声音。

喻文州只稍稍出神,你就不动声色地把手抽了回去。喻文州问:“现在那张账号卡在哪里呢?”

你把头抬起来:“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要把它掰了。”

“我以为你会不愿意说。”喻文州道,“如果你不愿意说,我不会勉强你。”

“我确实不愿意说,但我可以告诉你它在哪。”你把右手塞回口袋,拿出来时捏了两块碎片。

断口整齐得讽刺,闪亮的“荣耀”两字正正好好分在两边。是第二赛季的那版卡。

其实这张卡在被你掰断之后你立刻就想扔掉,可岁墓天寒的账号承载了你太多感情,你自始至终没能舍得。你可笑地保留着魏琛能认出这张卡的想法,最后鬼使神差地把它带了过来。

“你玩荣耀真的挺早的,”喻文州云淡风轻地抿了抿唇,“那时候觉得操作挺难的吧。”

“超难,但同学水平差不多也不觉得落后,”你道,“你三年级的时候还在玩天龙八部吧?”

喻文州笑了笑,故意忽略掉你的问题:“这还真是后生可畏啊。”

喻文州从你手里将碎片拿起来,尽量当心地看了看,过了一会,说:“账号卡虽然坏了,但是荣耀并没有到期不登录就注销账号的说法,总部会保留数据,如果你希望的话,我……”

“不。”你打断喻文州,努力使自己还能镇定地对住他的目光,“……我不希望你恢复它。”

“也对。”喻文州先是愣了愣,然后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现在有逝者如斯啊。”

“耳熟?老叶你有印象吗?”听到陈果飘过来的话,魏琛瞬间忘了他要说什么,转头问叶修。

叶修静静地吸了口烟,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印象。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看到叶修和魏琛两位荣耀大神都没有印象,陈果也迟疑了,琢磨着是不是自己哪里记错了,“好像是很多年前看到的,那时候我也没玩太久,是在网游里……”

“哦原来是在网游里,”叶修这句话接得极快,“怪不得我没什么印象。”

“可那个号是出现在神之领域里的,”陈果回忆,“当时好像还有点小名气。”

迄今为止,陈果已经是个七年的荣耀老玩家了,若是说她还没玩多久的那些年,叶修还在联盟里打职业比赛,不像最近有那么多时间泡在网游里,不知道也是正常的。魏琛刚想嘲讽叶修竟然也会错过神之领域里的潜力股,转念想想不对啊,那些年自己刚退役,正是在网游里横行霸道的年份,他可是连岁墓天寒的半点风声都没听到,顿时就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其实说到底名气也不太大,你们这种职业大神肯定是看不上的,只是在我们普通玩家里有点知名度。”陈果说,“重点在于岁墓天寒不是单独出现的,她好像一直跟着另外一个账号。”

陈果说到此处,对面两人开始有了兴趣,手里的烟也停了。魏琛催促她继续:“什么账号?”

“ID和她挺接近的,好像叫什么……好像叫岁寒天阑。”陈果说,“是个魔道学者。”

“什么?!”魏琛大惊,“潇妹子难道是微草派来蓝雨的卧底吗?!”

“我想不是吧。”陈果汗颜,“那个魔道当时挺厉害的,打法超级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冒出来了,当时有人开玩笑喊他隐鬼。岁墓天寒的账号好看,外观仙气飘飘的,后来就有人说她是隐仙。要我说岁墓天寒像是被他拖着,如果没有那个魔道,岁墓天寒是不会有知名度的。他们最后真的搞了个组合,可是这个组合不长,一段时间后他们就没声音了。”

陈果说完隐鬼仙组合就走掉了。她走后叶修喊了喊魏琛:“诶,你觉得那个妹子实力怎么样?”

魏琛在脑海里拼拼凑凑了方才PK时的细节,说:“手速绝对占优势,战术思想还行,以后还有提升空间。但我就弄不明白了,就这先天条件她为什么是个彻头彻尾的CD流啊!”

叶修惬意地靠在门框上吸了口烟,吐了几个烟圈出来:“文州把她教坏了吧。”

“滚滚滚滚滚,”魏琛骂骂咧咧,“问你点事尽会说风凉话。那你觉得她和小唐打,谁能赢?”

坐在靠门的电脑前荣耀的唐柔听到自己的名字,转头过来笑了一下,又转回去接着训练了。

“不好说,”叶修道,“硬拼手速的话是小唐快爆发高,但她接受过青训营那套系统化的东西,结果很难预料。不管怎么样人现在已经在蓝雨了,怎么教是蓝雨的事,要你瞎操什么心。”

魏琛被叶修脸上不浓不淡的笑意搞得有点心虚,一时间没说出什么话来,过了一会才问,声音还显得有半分底气不足:“那你刚刚干嘛要拉她来兴欣。”

按照叶修所说,你将来会被招进蓝雨战队。如果没有别的妹子捷足先登的话,你将会成为蓝雨历史上第一位女选手。其实几乎不可能会有人超越你,因为就算是从网游里选出来的天才,比如黄少天这样的,都要被扔到训练营里去滚上几圈。你已经蹲在训练营里很久了,就差被招进战队,到那时你的线下商业价值会远远高于你在比赛场上的价值,蓝雨不会轻易放你走。

“放心,不是因为你。这是未雨绸缪,我们兴欣现在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而且你傻呀,”叶修笑,“现在她只是个陪练,等她进了战队,我们又要多付一笔转会费。”

“你觉得叶前辈怎么样?”你和喻文州往火车站走的时候,他冷不丁地问你。

你结合以往听到的关于叶修的各种传说,作出了自己的判断:“跟着他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喻文州停下了脚步:“那我呢?”你被他的话一吓,导致一时间没敢回答,抬头却发现他的目光明明不温不火,但好像更为渗人:“跟着我不好吗?”

叶前辈是荣耀教科书,那里还有你的魏琛前辈,如果你想去兴欣的话我不会拦你,而且事先考虑到你可能会有这个想法,我问过兴欣那边了,他们的上林苑还留有空房。

喻文州本来还想告诉你这些,但这些话怎么想怎么伤人。

与其说是伤你,到不如说是伤他自己。他根本不忍心说出来。

“没有这回事,”在他觉得不得不点透的弥留之际,你突然开口,“跟着你也很好。”

TBC

—————————————————————————

兴欣网络会所的出镜结束√

这篇依旧爆字数x我觉得爆字数可能要成为长期趋势orz

我的愿望是这篇能在30章左右或者今年完结xxx

所以我在强行拖感情线你们看出来了吗xxx

单刷码字好无聊啊所以我要和你们讨论我的时间线QAQ

第八赛季初的时候果果是荣耀五年老玩家w她玩到第三年的时候柔柔来帮她通过了神之领域的挑战w按照妹子玩荣耀的年份和隐鬼仙的进度来看,果果在神之领域听说是正好哒w说到底隐鬼仙只是个满足我个人脑洞的东西x

另外你们能不能不要吐槽妹子的游龄……小卢人家15岁还在上初三第一学期就出道了啊QAQ!我不相信他从初二开始接触荣耀,然后初三就出道了啊QAQ!所以小卢才是真的少年天才好么QAQ!

我相信有小伙伴看出来我在这篇里又挖了很多坑xxx

评论(12)
热度(38)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