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07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wodema我竟然真的在日更?明天断更一天(x

*趁着这篇脑洞还没断赶紧再更一篇x

*日常纠结时间线和设定

*剧情卡在这里我很满意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竟然赢了?“荣耀”两字还在流光溢彩,你盯着躺在地上的索克萨尔,只觉得自己面部僵硬。

同样发僵的手指点开系统的面板,你浏览着这次对战的各项数值。索克萨尔最终血量率先清零,但剩余法力较逝者如斯多出不少,伤害量也超出逝者如斯将近三成。逝者如斯的法力是在对战中少有的见底,分毫不剩,而血量也只不过剩余2%。但逝者如斯就是站立着的那个。

黄少天和蓝雨战队的其他队员挤在青训营门口看到现在,他把双手插回裤子的口袋里,然后扭头挤出了人群。郑轩在他还没走远的时候叫住他:“你不看了啊?”

黄少天停下脚步回了头:“打到现在差不多了啊,而且你看队长都放水了没什么好看的了。”

黄少天没有说错,除了青训营学员和教练不常看到喻文州的,也因为喻文州从过来开始就是荣耀荣耀荣耀这样的,郑轩他们都看得出来喻文州最后那场放水了。

最后的关键时刻索克萨尔和逝者如斯血量不相上下,索克萨尔甚至还剩得多点,逝者如斯在打完生命陷落后就没有法力了,索克萨尔在DEBUFF的状态下仍旧可以读条,但是不难看出,索克萨尔的动作有瞬间短暂的迟缓,最终导致索克萨尔死在DEBUFF的持续伤害下。

喻文州在最后停了停,有刻意相让的做法,但他不是在开局时就想好的,而是临时起意。

其实他不太清楚自己放水的确切原因,这只是在1.5秒的公共CD内做出的决定,可当自己真的这么做了,发现能够带来的是惊喜,因为他超级想看你赢了之后会是怎样的反应。

他从走进青训营开始就观察过你的表情很多次了,你没有表现过任何要PK的意愿,敲你桌面时的担忧和不情愿也太容易被捕捉到,所以他很感谢你最终没有拒绝他。

而且……喻文州退出系统图的时候指尖有些发痛。

不知道你对他的意思是领会了还是没领会,总之你还真就发挥了你的强项:手速。

开场时候的那两个技能他没看懂你是什么意思,后来画风突变的近身强打他算是看明白了。

不明智,但是极其有效。从刚才就和青训营的学员练到现在,又是和手速排名从来就在训练营领跑的你连战两场,到最后第三场你开始逼近手速的峰值,喻文州是真的觉得累了。

而你这边,不管是从肩肘还是到指尖,甚至感觉自己的肋骨带着五脏六腑都在隐隐作痛。

敲击键盘时候的动作不干净,指腹仿佛跟键盘摩擦得发热,手指连着手背的指骨仍旧是僵硬的,然后到手腕就变成了酸痛,手肘和肩部都像是要经过分筋错骨的疗程才能好的程度。

整个过程除却紧张到顶点,动作就只剩了僵硬。没有任何办法,因为真的太紧张了。

你慢慢把双手都缩回来,试着按了按指骨,转动手腕,就听到了极其违背灵活度的咔咔声。

整个训练室又是安静,直到喻文州和你都不由分说做了同样的事,才稍微有点交头接耳的人。

喻文州推开座椅站起来的时候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走过来时围得紧紧的人群自觉的散开,前排的人退得太急险些踩到后面的人,你坐在原位看喻文州走过来,一时间竟没力气站。

喻文州朝你伸手:“恭喜,打得不错。”说话时候还是温柔又诚恳。

他赢了是发挥正常,在旁人看来那叫理所应当,但他输的时候也能输得坦荡。

“谢谢,虽然……我觉得是侥幸。”你感觉自己的手指还在颤颤巍巍的,刚碰到喻文州就像触了电似的往回缩,不知道是出于本能反应还是神经反应,亦或两者都有?

不过喻文州握住了。准确来说是有点像揪住了,然后轻轻地攥紧了点,再慢慢松开。

你只来得及感受喻文州没受多大影响,稳定性已经完全恢复了,他的手干燥、柔软,不像你。

之后喻文州很快离开了青训营,没有他,就像戏文里的主角硬生生少掉了一半,你是长期留在训练室内的,他们对你再没有任何可看的地方,纷纷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训练营的老师力道正好地拍拍你的肩,说你和蓝雨队长PK已经很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你确实没有精力继续在这里坐下去,更没有精力回学校那边学习,于是拖着步子磨磨蹭蹭地回了训练营里的宿舍,倒在床上一直睡到晚上才清醒过来。

醒来后习惯性地翻手机,正好手机的呼吸灯也亮着,结果便得知蓝雨队长找自己又有事。

天已经完全黑了,你抓过来一件外套裹在身上走出青训营的玻璃门,门厅的暖黄灯光只能照到门外那片地方,到了边缘光就被晕得有些模糊不清,偏偏青训营到蓝雨战队那块地方没有连通的通道,只能从外部走,你凭着不太远的记忆总算摸到了蓝雨战队的休息室。

喻文州早就等在了那里:“很抱歉大晚上的把你找过来。”

“没事。”喻文州话说得漂亮,你也确实没在怨念,只知道你们一来一去说了两句客套话。

喻文州指指他面前的座椅示意你坐下,然后他笑了一下:“这次找你来主要为了拜托件事,我想问你愿不愿意担任蓝雨青训营的陪练?”

TBC

—————————————————————————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去电竞之家写战况报导x

剧情什么的估计还要翻来覆去的改好心累_(:3」∠)_

愈发感觉自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扶植不起_(:3」∠)_

评论(11)
热度(39)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