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离去之原 喻文州篇 番外 血族paro

[血族paro]离去之原 喻文州篇←这篇玩意的番外

*脑洞源自《离去之原》中文版,配合歌词效果更佳

*部分设定参考《终结的炽天使》

*英文是我自己翻译的,大家不要过度纠结

*每篇之间并无联系,各位看官可放心食用

*血族paro的设定各家各不相同,每篇都会透露相应的世界观和设定

*重新复制黏贴这段话心情好复杂哦↑

私设如山,避雷注意,ooc

—————————————————————————

喻文州从房间里出来,简单地对门外的血族交代了两句,便从那里离开了。

自喻文州从溪山城的蓝雨城堡那里调动大量物资来军区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始终没有进展。

事情大概是在世界政治统治崩坏后开始的。那时候血族已经退出世界舞台多年,世界政权虽然不掌握在某个人或者社会组织手里,却都属于人类这个种族。血族原本有过和人类和平相处的想法,但人类的天性就是对未知到足以威胁自身的东西感到恐慌。

在古老的书籍中寻求到秘法后,人类对血族展开了赶尽杀绝的屠戮,以致血族唯独剩下了夺取世界政权成为主宰的道路,哪怕经过反反复复的种族消亡都未曾更改过。

血族卷土重来时已经有过了改朝换代,但他们的存在时间远没有那么长。

虽然知道同等阶层的血族领导者们也不乏有那种想法的,但要说实话,就算是在见到人类之前,喻文州也没有痛恨那个种族的意思。

我们不是世界上最早统治政权的,人家掌握世界政权也习惯了,现在突然冒出来的我们,姑且可以称作个社会团体,要来跟人家抢了,人家如果没有强烈的敌意反倒说不过去。

这是喻文州的想法。而且他还是站在人类的角度替他们考虑的,想完自己却一点都不生气。

其实他一贯都是这样的。脑内先设想下自己做这件事对方会有什么反应,如果揣摩出来对方能够接受,那自己的方案就是正确的,而估计十有八九对方会反对的话,自己就再换个方案。

不用说,这样肯定挺累的,可喻文州好像就是挺习惯。

但是当对面的想法根本就是和自己大相径庭的时候,是不是还要迁就对方呢?

可喻文州至今还没碰到过这种情况啊。所有的都是自己满意对方也没什么不开心的嘛。

所以为什么非要将人类进行种族灭绝呢?喻文州想得通透,完全不支持上层阶级的做法。

因此这次他亲自带着蓝雨来了军区,圈禁驯服的研究方案是他提的,做肯定也要由他来。

喻文州从废弃的地铁站口出来时日光灯逐个地亮起来,他知道那不是因为他的关系,只是先前这个地铁站就已经被抛弃了,通风口也造得不好,建设军区的时候也没有被好好对待。

他想办法翻到了这段显于地表的建筑上面,对他这非常轻松,而他又想能看得稍微高些。

现在的夜晚黑得特别彻底,靠海的军区太阳落山晚,但是入夜反倒快得吓人。喻文州望着的天幕透出一种近乎死寂的味道,是能吞噬掉任何生命的喑哑和深沉,但喻文州不怎么怕,他此刻正有点高兴没有让他们破坏这座城市的供电系统。

远处曾经的医院和银行保持着紧急供电,是这座城市里唯二会通宵供电的地方。而且这里的医院和银行也不太密集,分布得刚刚好,看起来有点像灯塔,更像领航的星。

喻文州不止一次觉得,如果能不动声色地在这里造好军区,夜景就依然会是往昔那种美丽。

喻文州又突然发现,自己很想坐站立于此的这趟地铁。和人类一起,哪怕只有他们两个都行。

周围的空气冷得有些干净,他虽然不至于感到冷,但托它的福,清醒了不少。

刚刚说过有几天不会到那里去的,但喻文州怕再待下去,就会萌生出推开那扇房间门的冲动。

没通知其他人,就这么放肆而任性的,喻文州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徒步回了蓝雨。

喻文州喜欢透过蓝雨城堡的窗户看外面的平原,虽然那里更加寒冷,让人对温暖趋之若鹜的妄想更加得不到实现,但喻文州还是喜欢。

一连几天照不到日光的白天和夜晚,喻文州都耗时间这么看着。

喻文州时至今日也是这么喜欢着人类的。

呵出来的水汽碰到冰冷的窗玻璃,立刻便覆了层白雾上去。喻文州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偶尔也会想想以前的事情,那些令人恐惧的悲伤的愤恨的乃至绝望的,然后略带痛苦地丝丝抽气,白雾越来越浓重,直到整个玻璃都看不清了,喻文州也就敛下深邃的眼睛收回了目光。

喜欢,但是不得不考虑己方种族的利益,所以只能用别的方法补回来,然后再加倍喜欢着。

这时得到军区传来的消息,那个唯一的人类妥协了。

于是喻文州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军区。他已经迫不及待重新推开那扇房间的门。

—————————————————————————

Thanks for reading~!

想了想还是决定番外写两篇中心向,下篇,吴羽策吧_(:3」∠)_

评论(15)
热度(40)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