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双叶x你 十题

@大家好我是叶不修的脸√ 来自苏凛夜同学的原创十题,谢谢授权【鞠躬

*最近我在双叶里出不去了,双叶x你真的超幸福啊QAQ!

*本来确实有开车的打算,但是这连自行车都踩不起来啊x

*↑但愿我没有毁掉你的十题,毕竟首次尝试orz

*我仔细看了下你的十题发觉我和你的思路可能不太一样

私设如山,避雷注意,欢迎捉虫,涉及毒品,不能接受勿入,ooc

—————————————————————————

1.五颜六色的灯光胡乱地打在地上

位于城区的一家舞厅内,虽然位置偏僻,甚至有点隐蔽,但并不妨碍这里的生意。身着各种各样服饰的人走进去,立刻就会变成各色牛鬼蛇神。

舞厅里有种弥漫到角角落落的香气,头顶的彩灯像是有些年头了,看起来有点旧,但丝毫不影响它的运作,五颜六色的灯光将地面切割得斑驳,然后再由人们的舞步将光影踏碎。

你看着不远处舞池里面西装革履的叶秋,身形笔直,手臂弯曲的弧度看起来都像设计好的,最大的暖黄顶灯光线打在他的身上,翩翩得让人觉得目眩。

 

2.点了一杯又一杯的cocktail(鸡尾酒)

“请给我再来一杯。”你仰头将杯子里蓝盈盈的液体一饮而尽,冲调酒师笑了笑。

“女孩子家还是少喝点酒为妙。”调酒师将酒端回来的时间,叶修径直坐到了你旁边的座位上,调笑道,指间夹着一根还未燃尽的香烟。

你有点惊讶地看着眼前笑容慵懒的男人,但这种惊讶只转瞬而逝,毫不避讳地转头去找舞池里容貌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可惜没有找到。

你很自然地给叶修一个笑容,就因为他的一句话,你点的酒自始至终都没有送上来。

 

3.“老板我高兴!今晚我买单!”

【我觉得这句话有歧义↑所以买单的到底是我还是老板/懵逼】

叶修不喝酒,你刚才的酒显然没有点成功,因此在打着领结的侍者经过时顺了一杯满是气泡的香槟,叶修没有阻止你。他时刻笑意不减,可能是顾忌你的原因烟并未抽下去,孰不知你早就对尼古丁和焦油混合燃烧散发的气味习以为常,在各种香味混杂的场所里浅淡的烟味反倒特别撩人。叶修谈话生动,你被他越来越深地吸引,甚至忘记了自己只是来这躲一个晚上。

当你再次下意识地朝舞厅门口瞄时,叶修甚至云淡风轻地没有戳穿你。

于是你明朗地笑开,将手举过头顶朝吧台里打了个响指喊道:“老板我高兴!今晚我买单!”

声音不算大,只要叶修听得清楚。

其实这句话身后有意经过的叶秋,听得也分毫不差。

 

4.假装清纯,混在人群。

“先失陪了。”你往叶修那里欠了欠身,将喝剩的香槟杯子放到侍者的托盘上。

“不用。”叶修回礼道,看着你极小心地往舞池那里走,还很礼貌地朝先前的侍者微笑,就像一个富商家的千金小姐。

叶修手里捏着你刚拿着的杯子,摁灭手中的烟,心想只是小半杯的话没有问题,边盯着你的背影边将你那杯残酒尽数吞入喉咙。

 

5.帅气的先生和可爱的小姐共舞

你在几乎踏进舞池的同时就撞见了叶秋,他向你伸手问道:“小姐我可以请你跳舞吗?”

你点点头微笑着将手搭了上去,叶秋在攥住的同时吻了你的手背,而且流连的时间比你想得要长。混迹在人员更多的舞池里让你的神经更加放松,身体不由自主地朝叶秋更靠近些。

他的手紧紧地扶在你的腰侧,在搂着你转了几个圈后,你本能地抬头看他,发现他的目光一直都集中在你的身上,嘴角轻微扬起的弧度温情而又雍容。

 

6.裙摆下藏着的手枪

一支舞曲的音乐结束,叶秋顺理成章地搂着你准备跳下一支舞,但你在收尾动作时转圈出去直接被叶修揽过,你也随之松开了叶秋的手。

你没看见叶秋的表情,只知道叶修冲你身后笑笑,然后又对你勾唇,道:“换人。”

叶修的舞步很显然不如叶秋熟练,但你仍被他带着节奏到了舞池的正中央。趁着人多,他搂着你腰的右手将你往他身边带了带,左手却向下触碰到你短裙下的裙摆。然后他堂而皇之地搂着你在舞池中央站定不动,手很快地伸进裙内解开你腿内侧的扣带,将连着塞有手枪的枪套整个提了出来,在这之前还没忘记在你腿上摸了一把。

他趁人不注意将枪和枪套拆开,然后将手枪放入西服的内侧袋,枪套和扣带则换了一个地方,注视着你的眼睛后伏在你耳边,声线低沉:“小姑娘别玩枪,危险。”

 

7.毒品

你对叶修发现你佩枪这件事没有过多反应,只是笑着撇下他离开舞池,而叶修紧跟在你身后。

途经舞厅角落的沙发椅上,你看到几个人围坐在那里,桌上明目张胆地放着点燃过的铝箔和白色粉末,空气中残留的类似香烟的味道比不了叶修身上的半分。

你突然停下转过身:“叶神有空管我的事,倒不如去看看别处。还是说叶神你也参与这种生意?”你将一板药片从隐形拉链封住的口袋里拿出来递到叶修面前:“既然这样我这里有个好东西,绝对能卖个好价钱,就算自己用,也保管叫你欲仙欲死。”

叶修握住你的手,将东西塞回你手心,慢慢合拢你的手指,说:“不了,我知道什么东西可以碰,什么东西不该碰,对你来说有用的东西,自己收收好。”

 

8.手肘慵懒地撑着调酒台,不忘和调酒师闲聊

或许因为叶修的缘故你没有继续点酒,而是坐在吧台有一搭没一搭地调戏擦酒具的调酒师。

然而等叶秋出现在你身边,调酒师又自然而然地被赶走了。

你带着笑意问叶秋真的不需要和你喝一杯吗,结果得到了和叶修同样的拒绝。

但是不像叶修慵懒的调笑,叶秋气度更有风骨,认真地说:“只要你在这里,我定护你周全。”

 

9.打碎的酒杯

你的仇家最终还是找到这里来了:“把货交出来。”

黑市有名的毒枭派遣他的手下闯进了场地,明晃的枪支使店内的客人作鸟兽散。你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中叶修让你收好的东西,这是所有罪孽的源头。

出于愤怒,他威慑性地朝你所坐位置前的那排玻璃杯开了一枪:“我再重复一次,把货给我!”

手枪的火药轰鸣和玻璃成片碎裂的声音尖锐得要穿透耳膜,叶秋相当及时地将你横抱过去,躲过那些飞溅的玻璃碎片。

 

10.“闹事的都给我滚。”

来者明显是想要杀人劫货,抬起手枪直接对准的是你的胸口,手指紧紧摁上了扳机。

枪响,可是却是后方传来的。子弹呼啸着刺破空气,打穿那人的手腕,枪也随之落地。

转头看见叶修端着你的手枪,枪口还剩很轻薄的硝烟。叶秋则很牢地将你挡在身后。

一远一近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闹事的都给我滚。”

—————————————————————————

Thanks for reading~!

这个十题讲了什么故事并不重要bu

你只要知道得双叶者得天下就好了x

啊要是叶神喝半杯都醉了那就搞笑了

但愿他不会吧_(:3」∠)_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