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150粉点文

这是个点文~

其实先前100粉的时候就想开的来着,但是忙着忙着发现居然都150粉了……

这全都归功于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鞠躬

点文的范围是全职和疯狂动物城的男神x你

这次点文希望能接全职的各种paro,当然如果再加上梗就最好啦~

疯狂动物城是普通的男神x你,以及我没写过尽量不ooc……点这个需慎重√

如果全职的话我手头有文州的血族paro和黑道paro脑洞√想看这个可以说~

唔因为这次100粉没开点文所以这次一位最多可以点两篇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大家【二鞠躬

评论(28)
热度(4)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