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喻文州x你 如果你是cv

这个点文也是寒假里的……今天忙里偷闲来摸个鱼……

感谢点文的妹子 @曦狸 如果对文不满意我可以重写_(:3」∠)_

里面任务剧情配音的问题参考了现在的剑三

*有私设,ooc

———————————————————————————

RT,虽然你还是个学生,但同时已是个半职业cv。

在这之前,你利用业余时间做做网配,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因为你的声音有很强的可塑性,你被专业团队发掘,从此开始了你的cv之路。

你有所属的事务所,在不需要去学校的日子里,你就会窝在录音棚里担任配音工作。

你曾给知名网游荣耀中的任务和剧情配过音。虽然很多玩家做任务都是不看剧情的,但你有不少配音角色都是玩家只要与该NPC对话音效就会响起,规避不掉,因此你的声音对广大玩家来说还算熟悉,只是他们和你本人对不大起来。

这次你应邀出席一个漫展,原因是你前阵子配的广播剧反响很好,所属东家特设了展位。

此外这部广播剧的世界观构架在荣耀背景之下,地点主要在溪山城,算是个荣耀paro的故事,所以收获了一堆广播剧迷外加荣耀玩家的投票。

不要看你还是个学生,你在cv圈中还是拥有相当人气的,也参加了这次签名活动。

主办方将荣耀展位安排在了隔壁,今天来的是蓝雨战队。说来也巧,溪山城正是蓝雨背后公会蓝溪阁的驻地所在,而你手头又恰好有一张术士账号卡。

宣传活动结束之后,你们作为都和荣耀关系密切的双方将会有一个交流活动。

你向蓝雨队长喻文州伸出手:“喻队长好。”

“你好。”喻文州礼貌地握住,随即经过短暂的停顿,他道,“你是不是布尔斯镇那个NPC?”

“没错就是我。”你笑,“喻队真是好快的反应。”

喻文州回了个笑容给你,说:“自己玩小号的时候在新手村听过很多遍。”

那次访谈交流甚好,双方约定了以后互相帮忙合作宣传,喻文州也邀请你去蓝雨俱乐部参观。

你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然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这么一来二去的你就和蓝雨混得熟稔,参加的广播剧和翻唱也首选荣耀同人,偶尔自己创作的故事地点也必选溪山城和丛林。

在蓝雨俱乐部的接待室里,喻文州偶尔会好整以暇地撑着头看你读剧情,你从剧本里抬头看看他,他不说话,只是朝你笑一笑。

那天你在接待室里对稿子,只是这次有关索克萨尔的剧里的女主你怎么都找不出感觉。

你无奈地抓了几下头发,喻文州看你苦恼半天,道:“要不要我帮你对戏?可以找找感觉。”

你一想也好,就递了一份稿子给喻文州。

他此刻讲话慢悠悠的,配合台词格外好听。你听着他温软的声线,慢慢地寻找自己的感觉。

“你犯了这样的一个错误。一个你必须向全世界道歉的错误。”

“如果一个民族失去了所有的自由,你认为他们还能获得快乐么?”

“你应该明白保全这个民族比什么都重要。”

“我明白,我当然明白,索克。但是民族需要是自由的,他们不能被支配。”

“我对你的诚实没有任何怀疑,只是我觉得你可能不懂爱,不懂怎样去爱别人,爱这个民族。”

“我们现在在谈论民族的自由和快乐,不要转换话题,我亲爱的索克。”

“不请让我说完。爱意味着接受这个民族的一切,爱也意味着你想将你的整个生命都奉献给这个民族。就像……我接下来的生命都想同你度过一样。”

听到这句话,你放下手中的文稿,对喻文州说:“那个……稿子上好像没有最后那句。”

“我知道。”喻文州看着你的眼睛中藏有笑意,“是我自己加上去的,为了说给你听。”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着写着我冒出了一个荣耀paro的脑洞!

布尔斯镇、哈德村、奥玛尔山等等这种场景名字超适合写架空西方玄幻!

另外配音那段对白是我自己凭空想的_(:3」∠)_

评论(7)
热度(99)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