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喻文州]你在暗示我么?

这只是一个脑洞……

喻文州x你 送给文州的生贺

看懂了的求给小红心,没看懂的可回复_(:3」∠)_

*短小精悍

*小学生文笔 ooc

———————————————————————————

2月10日是你男票的生日,考虑到春节要走亲访友怕误了日期,生日礼物前两天你就给他捎过去了。但等到当天你父母突然决定要出远门,还是不带你的那种,过几天才能回来。

于是百无聊赖的你拨通了你家男票的电话:“喂文州,生日快乐啊。”

“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喻文州在电话那头回应,听起来心情格外不错。

“文州我和你说哦,我爸妈出远门了,恐怕要节后才能回来。”

可能是你说话语气的问题,喻文州沉默片刻,好听的声音里染上了笑意:“你在暗示我么?”

你没有想明白喻文州在指什么,而不等你有所反应,他刻意压低的迷人嗓音又从电话那头传过来:“你在暗示我什么呢?嗯?”

头脑高速运转后你回神,内心一个大写的懵逼,想和他解释又差点慌不择言,就听到他慢悠悠地重新开口:“正好我家也没人,去你家还是来我这里?”他幽幽地叹出口气,搞得他真像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困惑的语气煞有其事:“来我这里你会紧张的吧,要不我去你那里?”

“文州我不是这个意思!”

伴随着恶作剧得逞的乐趣,喻文州终于笑了出来:“好好我知道的,那我们换个项目,出来陪我看场电影怎么样?”

———————————————————————————

没了……

碰到文州生日反倒不知道自己要送什么了【扶额

感觉我要说的道理他都懂,我想和他说的话又都有人对他说

不过不管怎样,文州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里也要继续加油啊~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5)
热度(70)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