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那个住我隔壁的霸图牧师不住我隔壁了

这是传说中的后续……

 @优然长欢__yuuki 艾特求后续的妹子,妹子虽然说字数少一点没有关系,但是这篇字数超过了前篇……

*脑洞来自网络

*画风可能突变 ooc预警

*如果真的甜到牙疼了请务必告诉我w

*818住我隔壁的那个霸图牧师←前篇戳这

———————————————————————————

咳,是的你们没看错,又是lo主我。

有小伙伴很关心我和牧师先生的后续发展,我只能告诉你们——请见标题。

不我不是个标题党,标题所说的是事实。但我也不是给你们玻璃渣,你们要知道我这篇东西的核心思想就是秀恩爱。而事实就是那个住我隔壁的霸图牧师现在确实不住我隔壁了,因为——我住到他家去了啊。

上回说到我问张新杰生日想要什么,他很直接的表示想要一个在下作为生日礼物。

牧师先生都说得那么明确了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何况我也真的挺喜欢牧师先生。

这段时间的晚上天天到牧师先生家里坐着打本,直到他要睡觉了我才回去。牧师先生不仅教我手法帮我收快递还向我告白x,两人又是邻居,所以那天张新杰说我一个工薪阶层的小姑娘一个人在外租公寓也不容易,既然两人关系那么好,不如住到他家去,这样我也能轻松点。

嗯其实这个地段的房租是挺贵的,能和牧师先生同居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但是工薪阶层怎么了!特么说得好像你不是拿工资的一样!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了不起啊!

咳,其实还是挺了不起的……

人家可是豪门战队霸图的副队长,联盟第一大奶啊。

我找房东把这个月的房租结了一下,搬着东西敲响了隔壁的房门。当初租房的时候我就想好这个公寓我不会租太久,所以选择的就是带着衣物就能入住的公寓,导致相应的房租高得一逼。不过现在搬家的时候到很轻松,跟公司里换办公室座位一样,本来就不多的东西都丢到纸箱里抱着走就是搬家了,实在不行再加个小型的拉杆箱。而张新杰显然猜到我会选择搬过去和他一起住,开门的时候没有丝毫惊讶,还很意料之中的样子,侧身跟我说请进。

啊我那被完全看透以后的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牧师先生的家我已经算得上熟门熟路,但当他把给我的客房指给我看的时候还是很兴奋。虽说我之前住的公寓就在他隔壁,但一栋楼内的公寓格局也会不一样,牧师先生的这套比隔壁的那套大好多,客房都快赶上之前那客厅的大小了。

归根结底是因为我租的那套太小了吧……

牧师先生的冬季假期早就开始了,我们公司今年因没有组织单位旅游,所以提前放假一星期,这段时间被我大量利用来和牧师先生打荣耀。

先前牧师先生的身份已经暴露,职业选手们纷纷关注别家选手带团本的情况,还是那句话,怕别家战队知道麻烦,牧师先生打起了我那二十四个女号的主意。

我能不能说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呢牧师先生?

张新杰说为了避嫌,牧师不太想用,顺带同为治疗职业的守护使者也不考虑。

我像打扑克一样翻着我那沓账号卡在他眼前晃,问他:你哪个职业玩得最糟糕?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职业选手玩任何一个很糟糕那都是不允许的。

他说我不是和他用每个职业打过么?哪场比赛结束得最快可能就是他哪个职业玩得最不好。

我思考了下。嗯,他用牧师的那场竞技场足足打了半个多小时,比包括守护使者在内的任何一场时间都长,所以他牧师是玩得最好的……

卧槽好有道理啊!

但是牧师先生你真的认为我玩这二十四个职业的水平是一样的嘛?还有哦豁你的言下之意是你哪个职业玩得都很好咯?牧师先生你不仁不要怪我不义啊。

我手抖了抖抽出一张账号卡给他:给,枪炮师,满足你输出的欲♂望。

张新杰接过账号卡,道了声谢,刷卡进入角色。而我在等他常规性点开人物面板的那刻。

不要问我为什么给他枪炮师。因为我的枪炮师是最像妹子衣服穿得最少的啊哈哈哈!

果然牧师先生在看到我那精心打扮后露肩露腿的枪炮师闺女时愣了一愣,然后盯着我看了一会,说:我记得你的战斗法师长得挺英气的。

他的声音和表情都反映不出是喜是忧,但我怎么觉得他有点委屈的意思呢。

然而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点点头:嗯,比有些男号还要帅√

呵呵,如果是英气的账号我会给你吗?

当然以张新杰的性格他绝不会在这方面过多纠结,一如既往地打本助攻,职业选手的心理素质不可能因为用了一个女号就被打垮。但我看着自家闺女扛着手炮重火力轰炸的场面,长发飘飘身段姣好,感叹就算暂时是个人妖号自家闺女还是那么漂亮啊www

我凑在旁边看张新杰打荣耀的时候除了揣摩他的思路,常会不自觉地去看他的手。

牧师先生的手骨节分明,有时候为了救场提了手速,仿佛都能带出虚影,很是好看。

另外他不仅是敲键盘时手指动作好看,写字时也特别有感觉。

那天牧师先生在写字台前给周边明信片和海报签名时,我好奇就过去看了一眼,发觉他手边放着一张纸,上面整整齐齐地写着我那二十四个账号的ID。

我问他这是为什么,他说:换了支新的签字笔,试下墨水。

我惊异于他竟然记住了我全部的ID,有些账号他甚至只看过一次,而我自己有时候都要反应一下,牧师先生却只是轻轻笑了笑:想记就记得住。

他签了我的ID让我有些感动,同时也有点小沮丧,因为我记不住他所有的小号ID。

但牧师先生总能看穿我的心思:我那些账号你别去记,很多都是问俱乐部借的,不是我的。

我静静看着牧师先生在一张又一张明信片上签下他自己的名字,有风骨得很。职业选手们的签名很难拿到,这些带了签名的周边价格也是越涨越高。我瞥了眼他手边的那张纸,平心而论,这可能比签名的价值还要高出许多,毕竟一个职业选手愿意单独为你签那么多字呢。

我慢慢把手摸过去,顺走那张纸,折起来,收好,瞧着牧师先生也没多说什么,便安心了。

快到除夕的时候张新杰回了他父母身边,而我也回家去陪爸妈过年。虽然只是短短几天没有见面,但我的心里着实想念牧师先生。

我想快些见到他。

碍于上次生日我没送他什么东西,咳,虽然对于我来说把自己送出去这礼还挺大的,但于他而言确实没有什么物质上的收获,就像是我没有送过生日礼物一样,所以趁着过年的机会我想送他一样实用的新年礼物。想来想去差点又陷入了纠结的死循环,我看了看窗外几近落雪的天空,买下了一条围巾。不算太贵重,价格太高的我这个工薪阶层的小姑娘也买不起,就等他与我见面时亲手交给他。

终是我比他早回到我们住的地方。他之前有说过要多陪父母几天,并给了我房门钥匙,我就在那个空屋子里等他回来。

张新杰回来的那天非常平静,毕竟我们分开的时间真的不算久。我看着他因回到温暖的室内而随意地敞开大衣扣子,并把一个包装过的盒子交给我,说:给你的新年礼物。

张新杰也有给我的新年礼物让我变得格外开心,但我不着急马上拆开它,而是将我买的围巾捧到他面前,告诉他:这条围巾是给你的。

张新杰看了它一会,对我说:嗯,谢谢,我试一下,你能替我围上吗?

我没多想就同意了,但当我真要替他戴围巾的时候,问题就来了……

我好像从没离他这么近过。这个距离可能有些过近了。

牧师先生人长得高,我想把围巾绕过去还得踮脚,这么一来重心就不太稳当……

如果我表示接下来的事情我不太好意思说就不说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咳,好吧其实也不是丢人的事,只是牧师先生在我给他戴围巾的时候抱住了我的腰身。

这个姿势正好能让我搂着他的肩,从而完完全全地靠在他身上。牧师先生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相当清冷,所以起先我被他吓了一跳,都不敢看他,但过了片刻后慢慢对上他的眼睛,发觉镜片后的双眸里是有温度的,能从他的轻笑中捕捉到极致的温柔。我鬼使神差地去摘他的眼镜搁在一旁桌上,而他竟然没有阻止我。

身边的空间突然颠覆,我枕到了身后的床上,我才发觉牧师先生的吻太令我沉溺,而他紧紧环在我腰间的手自始至终都没有松开。

牧师,真的是个很让人着迷的职业啊……

牧师先生透露他一直在找时机告诉我他的想法,但他要把我拒绝他的意外降到最低,所以感情一直隐瞒到了现在,而这,可能比我发觉我喜欢牧师先生还要早。

牧师先生维持那个姿势和我对视的时候,问:今晚睡到我这里来么?

我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不过出于公平起见,我和牧师先生说明了一件事。牧师先生每晚十点睡觉的作息不会更改,而我的工作通常要维持到十一点,之前我睡客房的时候都是各管各的没有影响,牧师先生也没有强迫我必须也十点睡觉的道理。但现在不同了,我的工作时间也不太能动,睡到牧师先生身边去的时候肯定会打扰到他。另外冬天刚钻到被子里去时特别冷,我作死地提醒牧师先生如果他向我发出了这样的邀♂请,势必也代表他默许替我暖♂一♂下♂床的请求。

怎么看都是我赚了。

然而张新杰只是一如既往地推了一下眼镜:我不介意。

卧槽牧师先生谈到关键问题时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如此一本正经啊……

我在一片黑暗中摸到牧师先生的床沿时我是紧张的,而且我躺下这一系列动作完成得极其不流畅。我不想吵醒张新杰,但我觉得他不和我说点什么我恐怕要不自在一晚上了。

我躺了有一会都没发现张新杰有反应,我想他该是进入了深度睡眠时间。但出乎意料,牧师先生此刻似乎异常清醒,他像白天那样凑过来环住我的腰,将我扳到他怀里,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他躯体和声音里的温度:我只是抱着你睡而已,我会尊重你的,

啊每天要等我到十一点,所以牧师先生你的作息表还有意义么?

晚上不忙的时候,张新杰经常在灯下看书。就坐在那个扶手椅上,窝进暖黄的灯光里。

青岛的夜愈发地冷了,我走过去随意地在旁边的地毯上坐下,手搭在他椅子的扶手上。我想象那边的墙里嵌着一个壁炉,跳动的火苗将牧师先生的影子映在墙上微微摇曳。牧师先生的眼睛很漂亮,我就默默看着牧师先生的眼睛里有流光,然后蜷缩在他身旁睡过一整个冬夜。

今天倒是我先觉得累了,我揉揉眼睛,俯在扶手上,对他说:我有点困,就先睡了。

他点点头,手伸过来覆在我的手上,然后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放下书将我抱起来坐到他身上,就这么依偎在他怀里,而他继续看书,说:你安心睡吧。

我已经觉得意识有点涣散,问他:那你今晚还和我睡么牧师先生?

他显然对于这个称呼不熟悉,微微一愣,随即轻笑,声音就响在我的耳边:生同衾,死同穴。

——嗯,生同衾,死同穴。

END

———————————————————————————

写得可能有点问题……

唔不过很晚了先不说了,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

晚安,各位~

晚安,牧师先生。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