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03

又名 联盟里的妹子都被队长拐走啦

Chapter01 02

可关注tag“青春作伴好还乡”

*本章时间为第九赛季开始

*不出意外的话本文男主就是文州

*私设如山,ooc

———————————————————————————

转眼夏休期结束,职业选手们都回到了各自的战队。喻文州回蓝雨时,黄少天已经在了,见到他立刻冲上前来:“队长队长!听说训练营里新来了个妹子啊!”

喻文州想起黄少天说的是谁,点了点头:“嗯,少天消息到挺灵通。”

黄少天笑得开怀:“不止是我,这件事在整个战队都传开啦,大家都想看看这个新来的妹子,队长要不趁训练还没开始我们去看一下吧?一下就好!”

喻文州想了想,说:“好啊,叫上他们一起去。”正好他也想看看你的情况。

蓝雨战队建队到现在都没有个妹子,现在好不容易你来青训营,不让他们到训练营看一圈估计这事都能八卦好久,如果能让这帮家伙就此打住好好训练也不算太坏。喻文州这样觉得,到楼上放了东西叫上其余人,整个战队浩浩荡荡地往训练营方向去。

训练营的孩子们很少看到这么多职业选手,纷纷停下手中的训练,一个个好奇地望着堵在门口的蓝雨选手。而蓝雨众人也努力地在往里看,看来看去就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妹子。

这时候郑轩小声嘀咕一句:“不会是被淘汰了吧?”

众人默然。喻文州听后也愣了一下。好像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

正好这时训练营老师经过,喻文州叫住他:“夏休前过来的那个女孩子还在这里么?”

训练营老师也不容易看到这么多职业选手,又是蓝雨队长亲自问他,一时半会也不清楚他们到底要干什么,只好礼貌地笑笑:“在啊,那个女孩子成绩挺不错的,不过这两天她请假了。”

还在就好。虽然现在看不到有些遗憾,不过总有机会。众人松了口气。

黄少天指着郑轩一通说:“我就说嘛有眼光来我们蓝雨的妹子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被淘汰呢。”

郑轩正愁黄少天朝着自己的话匣子合不上该怎么办,一旁的喻文州发话了:“行了,既然人家不在,等什么时候她来了再说吧,现在都去训练。”

说完喻文州就往楼上走,黄少天叫住他:“诶队长你不看看她的档案啊?”

喻文州笑了笑:“不看了,回头直接了解真人吧,比看档案要准确得多。”

训练营老师说你来以后他会通知他们一声,然而都到午饭时间了,都没有接到你来的消息。

其实还有个可能性。郑轩因为早上的前车之鉴没有说,徐景熙看了一眼专心吃饭的黄少天没有发表言论的意思,于是开口:“那个妹子会不会再也不来了?”

众人都知道徐景熙的意思。很多少年会把青训营当成兴趣班,利用寒暑假参加完这一冬天或夏天的,以后或者再也不来了,俱乐部也没办法。

“不会吧?”黄少天抽嚼东西的空档回了一句,“不是说打得挺好的么。队长你觉得呢?”

喻文州气定神闲地端起汤碗喝了口汤:“我也觉得不会,看那个女孩子的样子不是来玩的。”

“咦队长你看到过她了啊!”众人纷纷向自家队长投去热切的目光。

喻文州被一群男队员们看得无所适从,咳了一声:“还是我送她去训练营的。”

噫队长的运气真好。众人集体表示。而喻文州本人什么都不多说,继续安静地喝汤。

职业选手在训练时间都会很忙,下午几乎没有时间来关注你的事情。所以一直挨到晚餐餐点,喻文州朝蓝雨食堂走的时候,特地往训练营的地方弯了一弯。

这一绕还就赶巧了,正好看到你背着双肩包进了训练营的正门。

你看到喻文州时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好像是上次送你过来的人,便点了点头:“喻队好。”

“你好。”喻文州也朝你点点头,“来了啊。”

“嗯,这两天去学校报到了,所以现在才能过来。”

“吃过饭了吗?没吃的话一起。”喻文州说。

“啊我吃过了。”你说。

“好吧。”喻文州淡淡笑道,“那介意就这样站着聊两句么?”你示意你并不介意。那位温和的蓝雨队长问:“觉得训练营的生活怎么样?”

“训练营和我最初想的挺不同的,训练量比自己在家练习时大多了,但老师指导得很好,每天能和许多厉害的学员对战,虽然太过充实了点但是很有意思。”

你说得很诚恳,喻文州的笑意深了几分,但看了一眼现在暂时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后,脸上的笑容感觉没那么真切了,恢复成往日里那种平和的,似乎是习惯性的微笑。

训练室的灯熄着,过道的灯光只打亮了小半个房间。学员们有的去青训营的食堂吃饭了,有的非全日制学员回家了,还有的就是,像徐景熙他们所说的,暑假结束后再也不会来的。

“你是半日制的对吗。”喻文州问,不过不太需要你的回答,“我一开始猜你是全日制的。”

你看着喻文州温润的笑意,不清楚他到底什么意思,应对的话在喉咙里滚了三滚,才摇了摇头:“因为我不确定凭我的技术能不能留在训练营,就这样跑来报名全日制太冒失了。”

“也对。”喻文州说,“现在留宿在俱乐部的学员越来越少了啊,很多人都抱有你这样的想法。”喻文州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一会:“不过有件事我想提醒你,看你的情况似乎正开始上高中?以后不管学业还是训练强度都会越来越重的,你,忙得过来吗?”喻文州的话让你怔了怔。看到你表情的明显变化,喻文州又是轻笑两声:“我没别的意思,你别紧张。这只是个提示,以后具体怎么取舍,还得看你自己。好了,就这样吧,晚上记得早点回去。”

喻文州转身走了,你站在原地看了一会,直到他拐过转角看不见了,你一头钻进了训练室。

TBC

———————————————————————————

涉及角色一多就容易ooc……

蓝雨对于妹子的执念原著有目共睹_(:3」∠)_

训练营目前面临的问题或许属于私设吧……

这个系列前面部分“你”的感情线就不作很多描述了,至于文州说到的那个问题,可能现在谈有点早,后面会详细讲讲

最后 @梧桐叶 

评论(10)
热度(54)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