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喻文州]到底谁的心脏功能比较好呢

60粉点文第三弹 感谢点文 @薄暮薇光 

喻文州x你 

妹子点了文州我表示很开心~但是前阵子我身体不大好,三次元也很忙,又优先写了新杰的生贺,点文一直拖到现在我很抱歉……妹子给了不错的脑洞,提到的蹦极和云霄飞车中我选了后者,因为蹦极之类我没什么概念x

*如果妹子不满意我可以重写的

*和之前新杰那篇应该算关联名x

*ooc可能有

———————————————————————————

喻文州处理完所有事情时已经不早了,走出书房的他望了望,发现除了书房那盏灯之外家里别处都没有灯光。根据对你习惯的了解,他觉得你可不会这么早就去睡觉,无非是坐在哪里翻翻书或者看手机。但他经过卧室时还是朝里张望了下,确实你并不在里面。

而此刻的你正窝在客厅沙发的一角,戴着耳机抱着笔记本电脑看电影。电脑里播放的是朋友新推荐的恐怖片,身为恐怖片爱好者的你聚精会神,电影里的女主角马上就要接近事实的真相,根据你对前面剧情手法的判断,此导演喜欢用突如其来的恐怖场面和惊悚声效,于是你觉得在女主翻开记录真相的笔记本之后会……

“啪”的一声,突然你头顶上的吊灯就亮了,整个客厅瞬间灯火通明。

惊讶的你转头就看见喻文州的手指按在灯的开关上,等你再盯回电脑屏幕,已经在放片尾字幕了。得,合着是个开放性结尾一闪而过,阅过恐怖片无数的你表示,这部片子烂尾了。

喻文州看到客厅有微弱的亮光,才过来看看是不是你,谁知道洗完澡的你披着头发隐在一团黑暗中看恐怖片,脸上表情似笑非笑显得特别兴奋,电脑屏幕有些泛蓝的光映在你脸上使整个气氛都古怪了几分,他想都没想立刻就把灯打开了。

喻文州叹出口气,说:“你吓死我了。”

“我没吓你啊。”你无辜地摊了摊手,“我只是在看电影而已啊。”

喻文州坐到你身边,将电脑屏幕转过来一些,扫了一眼电影的名字,便心下了然:“是你自己没意识到,你看恐怖片的状态实在太诡异了。”

你一把扯了耳机说:“可是你在弄战队的事情我也不好打扰你,就看点鬼片打发时间咯。”

“那也用不着这样啊。”喻文州表示他拿你没办法,“你这样真的不会吓到自己吗?”

“不会不会!我可是拥有大心脏的啊。”说着你敲了敲左胸,示意自己的心脏功能绝对可靠。

喻文州无奈地揉你头发:“那个是指心理素质,你这只是胆子大啊。”

“好吧。”喻文州所在的蓝雨中就有知名的大心脏选手宋晓,你知道他对这个问题有绝对的发言权,所以你并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绕太久,“话说你刚刚是不是说我吓到你了?”你带着笑意看他,觉得自己捉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堂堂荣耀战术大师心脏功能不好么?”

“确实吓到我了,”喻文州并不否认,倒是浅笑着点头,“但这不代表我心脏功能不好啊。”

“既然如此……”你在他面前爆了手速找出一个网页,是那家新开的游乐园的介绍,你点着上面的人气项目给他看,“这个云霄飞车超刺激的,你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去挑战下?”

“明天就有。”喻文州慢悠悠地说,“战队的事情今天忙完了,明天也不用去,如果你想证明你那超强的心脏功能,明天就有机会哦。”

他尾音染上点笑意,很容易就让人觉得不怀好意,但奈何你对自己的心脏功能实在自信,况且他都这么说了你没道理不接战帖,没准还能发掘喻文州的一个弱点,于是你潇洒地合上笔记本电脑一口允诺:“好,文州明天记得乔装一下,游乐园人多可是很容易被认出来的。”

“你开心就好。”喻文州朝你伸出手,“那,现在可以跟我去睡觉了吗?”

次日,游乐园,你手挡着阳光,仰头望着眼前庞大的云霄飞车架,怎么看心里怎么怨念,跳起来愤懑地掀掉喻文州的兜帽,指着那个错综复杂的轨道:“你觉得这和网上画的一样嘛!”

喻文州看着你的样子笑得弯了腰,觉得不妥就咳了一声:“我承认是比介绍的刺激很多。”

“算了越刺激越好,这样才能证明我心脏功能拉高平均水平。”你又指了指自己左胸内那颗跳动的心脏,然后一挑眉和喻文州说:“文州不行不要勉强,蓝雨战队需要你。”

“放心,我会好好走下来的。”喻文州答得轻松,然后任凭你拽着他的袖子去售票处。

虽说你看了那么多惊悚片也没觉得自己心脏不好,但毕竟这两者还是有区别的,坐到云霄飞车座位上的时候你不免慌神,看着翻转过来的轨道更加觉得心里没底。

喻文州伸手帮你把安全带系得牢了些,他是何等了解的你的人,通过你的眼神立刻就知道了你在想什么,趁帮你系安全带的功夫在你耳边轻笑一声:“怎么,现在觉得害怕了?”

你咬咬下唇,虽然被猜中心思但还是不动声色地看了回去:“我怎么可能害怕呢。”

喻文州浅笑依旧,却什么都没说。

云霄飞车启动的时候,你瞬间就知道了自己的决定是多么欠考虑。这云霄飞车不仅高度高速度还飞快,越过斜坡的时候有种被向上抛的强烈感受,刺激系数简直高到爆表。

不过比起你心脏快要跳出胸膛的感受,觉得更痛苦一些的应该是喻文州。

从云霄飞车加速的那刻起,你的尖叫声便不绝于耳。原本以为你恐怖片看得多,声线只适合装得低沉阴恻,没想到你的高音尖叫才是最让人觉得心脏承受不住的东西……

过山车驶进站内缓缓停下,其余游客都欢欣雀跃地谈论着刚刚的惊险刺激然后离开,可你似乎直到解了安全带都还没缓过来,双手使劲搓着脸。

“是腿软了么?”喻文州藏不住笑意,但仍很关切地问着你,“需要我抱你离开么?”

说着他就将手穿过你的膝盖下,你突然回神挣扎了一下:“不用……我自己走……”

喻文州看着你扶好一旁栏杆才能慢吞吞地挪动步子,以及想到你因尖叫时间太长而有点嘶哑的嗓音,忍不住又笑了笑。

当他看到你腿一软差点整个人跪下去时,立刻站到你身边托着你,一如往常的万般可靠。

“太吓人了。”当天晚上,你连连摇头,开着灯抱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我还是看我的恐怖片吧。”喻文州撑着头坐在旁边陪你一起看,你发觉这个场面难能可贵,不免开口问他:“文州你不是不爱看恐怖片的吗?”

“和你一起看感觉没什么意思,”喻文州说,“你和那些女孩子不一样,看鬼片又不害怕,反而越看越兴奋,我觉得我坐在旁边没有任何用处啊。”

你将电脑搁到茶几上,调整了下姿势:“只是看个电影而已,哪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喻文州顺势抱着你:“我也希望你能偶尔害怕一下,然后来我怀里撒撒娇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的时候感觉如果文州真的害怕看恐怖片也是个萌点x

评论(3)
热度(65)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