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张新杰]818住我隔壁的那个霸图牧师

又名 花样作死秀恩爱

说好的新杰生贺

*算是第一人称的 张新杰x你

*脑洞来自网络和剑三√

*ooc 前方高能预警

Ready? Go!

———————————————————————————

818常规开场白,先喝口茶。咳,好了,开讲。

lo主是个妹子,在基友的软磨硬泡下同意入荣耀坑。各种职业都有涉及,玩得随心所欲,但主要职业还是牧师。

妹子嘛,玩个牧师很正常,不用在前面打打杀杀,在后方偶尔刷刷血,主要卖卖萌。

直到那天,我在副本里遇见了个牧师,特么彻底颠覆了我对牧师职业的认识。

满级后我加的是霸气雄图公会,荣耀里牧师职业最多的公会。

那天下的副本是永生之泉,这可是荣耀里副本难度的巅峰之一。我虽然没混到公会的精英团,但好歹我进的这个团也是公会高手坐镇的半个精英团啊!我们的目标是一次CD全通啊!我们的任务是摸出最好的装备材料啊!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能不能告诉我小队里多出的那个牧师是怎么回事啊!

副本里一般输出治疗和T的人数都有固定,何况这也不是第一次打永生之泉了。

对,我承认它是比较难过,问题是小队里一共就那么几个人,多个治疗就意味着少个输出啊!

所以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诉我们眼拙的团长,你的、副本团里、多混进来了一个牧师。

如果我在全员进本之前意识到这件事就好了……

尽管如此,我本着为全团着想的情怀,还是向团长私聊了这件事。团长的反应如下。

团长:没办法进都进本了,就这样打吧。不过你治疗量别输给那个牧师啊,否则丢公会的人。

我淡淡扫了一眼那个牧师差着满级好几个数字,然后欣赏了一下自家的满级号,冷笑一声。

这位牧师先生,今晚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作治疗量!

然而接下来的副本里,是我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作打脸……

我们一路到了最麻烦的老七BOSS,团长还没发话呢,就见聊天框里的消息一条一条飞快地刷了上去,都来自那个混进来的牧师。此时全团缄默,不得不承认,他指挥的都对,甚至有些细节我们以前从来不注意,往往导致我们折损好几个人,那些他也都陈述出来。

然后就听得耳机里团长尴尬地咳了一声,然后下指示,大家开打。

我平日和团长比较熟,打了一会他给我来了条消息。

团长:诶你今天的治疗量怎么回事啊。

我的治疗量:0。

我特么知道我治疗量有问题,可治疗量是怎么来的?别人掉血你去加血才会有治疗量,别人不掉血你再怎么加都不会有治疗量的。那个牧师的手速简直突破天际好吗!我刚要刷血他一个治疗术丢过去,刚掉下去几个百分点的血量又特么满了。

更可怕的是这个牧师不仅刷血,还冲在前面顺便输出,手中拎的十字架像个流星锤一样甩来甩去,我特么整个人都傻了。

还好我立刻镇定下来。大家都是牧师,你又要指挥又要输出肯定会有没空加血的时候,我只要抓住你这个机会治疗量不就上去了吗?我怎么能辜负我们团长的期望呢?

然后我边关注那个牧师的举动边找机会,好死不死碰上BOSS放大招,一分神没出圈,直接死回了副本门口,瞬间耳机里一片寂静。

我盯着副本入口发呆,顺便等他们打完出来,觉得碰上这事简直是哔了狗。

本来心里盼望那个牧师出点差错导致团灭,但我是谁?尽心尽责为公会的好奶妈,不能因为私人恩怨导致全公会的材料落跑,决定等那个牧师出来跟他单独交♂流一下。

副本通关,我看到了那个牧师,于是我过去请求加好友,他同意了,我给他发私聊,表现得像我特崇拜他的治疗手法和跑位,然后看他作为治疗输出还那么厉害,能不能和他约战一场。

他迟疑了一会,然后说:只打一局。

我:嗯嗯嗯,我去换号,ID是XXX,竞技场见。

我换了我那堆小号中的战斗法师跑到竞技场,没想到那家伙还是牧师号挂在那里。

我:你没换输出号?

他:就用这个吧。

我原以为我近战输出逼死一个牧师最多也就是五分钟的事情,然而,我还是太年轻了……

这场竞技场足足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我感觉我的装分简直哔狗,就是打不死对面的牧师。反倒是他走位和我保持距离,抽空当回复,再加攻击技能消耗把我活活磨死了。

我感觉这场竞技场是我人生的耻辱。

我还没想好怎么化解被牧师打死的尴尬,他私聊我:下了。

我一瞅:十点。合着这家伙真是打完一局就跑,准时得不像地球人。

不过反正我加了他好友,报仇雪恨的机会还有很多,再者他就此不上线了也挺好,我继续混我的副本团。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然而第二天晚上他上线了,也出现在了霸气雄图的二线副本团里。我知道他牧师玩得溜,但是牧师玩得好不一定其它职业也玩得好呀。

今天副本结束得早,我:今天竞技场有空吗?

他:有的。

我:那你会玩其他职业吗?

他:会。

我:那你有别的职业的话就别用牧师了,我们换其他职业打。

然后……他就真的换了其他职业……

包括守护使者,他用剩下的二十三个职业挨个和我打了一场,于是我就被轮了二十三遍。

我不想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多小号,反正我除了觉得他不要脸之外,还是觉得他不要脸。

反正我和他每天都要在荣耀相遇的事情就这么顺理成章,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他住在我隔壁的,那又是另外一条故事主线。

我租这间公寓是在不久前,刚搬来的时候也没想过去拜访我的那位邻居。我的快递到了,而我又正好不在家,因为不是货到付款,自作主张的快递小哥把东西交给了他。

他敲我房门的时候我吓了一跳,那声音和大学老师查寝时的如出一辙。

还好我没买什么奇怪的东西,只是一个荣耀的登录器而已。

那天我和牧师先生加团下副本,顺便求他指导治疗手法,但短信收到通知我买的荣耀登录器晚上要到,我不想打副本打到一半跑出去开门,于是我是这么和他说的:我晚上有事,能不能麻烦他帮我收下快递第二天给我,不用货到付款,是个登录器。

住我隔壁的男人推了下眼镜,同意了。

我说的是我晚上有事,我没说我晚上不在家啊。

牧师先生不常说话,他不说话总不能我一个人在那边说个不停,所以我也不常说话,基本都是打字交流,但语音还是开着。打到一半我听到快递敲门,但我装作不在家的样子,然后快递就去了隔壁,与此同时我隐约听到牧师先生那里也有敲门声,牧师先生就打字说他去开门。

耳机内耳机外神同步的环绕立体让我心中一个大写的懵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强忍着尴尬奶完这场副本,然后住我隔壁的牧师先生没有像答应的那样第二天把登录器交给我,而是直接语音让我开门。我听到位子拖动的声音,估计他来给我送登录器了。

开门后牧师先生没说什么,只是把登录器交给我,然后把刚才我在副本里的问题一并说了。

我很费解地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就住你隔壁呢?

牧师先生笑了笑,他表示听到过我的声音,也听过我在荣耀里的声音,而且我快递上填的收件人是我和他打竞技场的众多小号ID中的一个。

我仔细看了看牧师先生……

咦牧师先生长得好生面熟!咦牧师先生的声音也好耳熟!咦牧师先生的行事风格还是好熟悉!

特么牧师先生你不是张新杰么!

牧师先生又笑了笑,说已经很晚了,他先去睡觉了。

和张新杰抬杠,我发觉我才是应该被818的那一个,还好张新杰不喜欢818别人。

但好在我脸皮厚啊,荣耀第一大奶近在咫尺,我作为要求上进的霸图牧师后备力量,怎么能不追着他有空的时候向他求手法呢?于是没过几天就在晚上抱着笔记本和登录器去找他。

我连说辞都给他想好了。如果他说晚上这样不合适,我就和他说学♂术♂讨♂论不应该存在男女芥蒂,况且只是学习治疗手法。

结果他什么都没多说,就点了点头,说:请进,记得十点前回去。

卧槽如此一本正经弄得反倒我不好意思了……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用小号去教二线团还不让公会知道,他说为了提高基础水平,不说是怕别家战队知道麻烦,不过这事迟早大家都要知道的。

确实后面大家都知道了,经常让他帮着带副本团,我在他家也跟着混,有他指挥毫无压力。

有一次晚上我看他指挥,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眼看都十点了还有个BOSS没过。张新杰的自律是众所周知的,我托着下巴看好戏,看他是撂下副本团去睡觉还是违反习惯继续奶副本。

结果我特么嘴欠在临近十点的时候问了他一句:十点了你去不去睡觉?

他看了我一眼,暂时关了耳麦说:我记得你这个副本打得挺好?

我没懂他什么意思,就点点头:嗯,还行。

然后他让我过去,平静地放下耳机顺便离开了座位。我内心瞬间一个大写的懵逼,我说你是个输出划水也就算了你是治疗啊啊啊啊啊!然后我疯了般的去抓鼠标和键盘拉回全队血线。

他像个没事人似的躺到旁边床上去,一本正经地和我说:坐下好好打,回去时记得关门。

……永远不要问我那天的副本我是怎么打完的。

反正第二天我看到微博上霸图粉们关于他们张副队的讨论,尤其是参与昨晚副本的,说张副队破天荒没有十点就去睡觉,睡晚了导致这个有那么一丢丢的失水准呐。

有失水准?哼!废话特么后面都是我奶的好吗!

最近我听说他要过生日了,虽然我知道这件事的第一反应是:卧槽这家伙居然要过生日了!

但是这段时间他教了我很多也帮了我很多,我想送点礼物给他。想来想去不知道送什么好,因为他似乎什么都不缺。

本来我想在淘宝上买套二十四个职业的女号送给他,只要他不说话,去帮霸图打副本绝对不会有人怀疑这是张新杰,想想还是算了。

我决定直接问他,到他家去的时候我把不知道送什么的事情和他说了,包括那二十四个女号。

他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对我说:我记得你有全二十四职业的女号。

——把你自己送给我吧。

———————————————————————————

这是一个深井冰的脑洞_(:3」∠)_

不管怎么说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后!新杰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