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黄少天]当你初次听说他们时④

各位万圣节快乐!这次的文也是在万圣节的背景下哦~

这次你终于会玩荣耀了

可能聊天体?设定错误的话欢迎捉虫 ooc

————————————————————————

黄少天篇

系统提示:玩家[夜雨槐花]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系统提示:您已添加[夜雨槐花]为好友。

岁墓天寒:你的ID怎么这样啊?

夜雨槐花:哪样啊?

岁墓天寒:夜雨开头的,用的人特别多。

夜雨槐花:对啊,不好嘛!

岁墓天寒:……真没个性。

夜雨槐花:哎哟还说我你那ID像手滑打了个错别字似的!不能领会精神的压根就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夜雨开头啊就地图炮!

岁墓天寒:我不知道啊……

夜雨槐花:卧槽你竟然不知道!

岁墓天寒:我为什么要知道……

夜雨槐花:你不知道你对得起你头上那个蓝溪阁吗!

岁墓天寒:靠靠靠我本来在我那亲友小公会待得挺好的,定期组队任务打怪刷本,大家相亲相爱和睦共处。是你!就是你这个家伙!自从你回归之后非要把我拉进什么蓝溪阁公会!虽然比起我之前那个小公会来讲蓝溪阁管理好装备多福利高,但是要求也是高得要命好不好!搞得我现在任务没人组队打本没有固定团,好歹我之前还是我们那个固定团的团长兼指挥好不好!你看看现在呢现在呢现在呢!

夜雨槐花:…………有点像。

岁墓天寒:像什么?

夜雨槐花:黄少天。

岁墓天寒:那是谁?

夜雨槐花:夜雨声烦的操纵者,我们ID都以夜雨开头都是因为他。

岁墓天寒: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他在神之领域蓝溪阁里面是不是挂着名的?

夜雨槐花:对啊,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当然在蓝溪阁公会。

岁墓天寒:竟然有这个职业选手,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他啊?

夜雨槐花:因为你登荣耀除了玩游戏还是玩游戏。职业联赛这种事情都是我安利你的。

岁墓天寒:那你说我像他什么?

夜雨槐花:呃……话唠……不过我知道你平时不是话唠。

岁墓天寒:……有点意思!

夜雨槐花:本来就很有意思好不好,剑圣大大话唠属性辣么萌!诶对今天万圣节活动跟不跟我去?我顺便找我们第十区会长打听一下黄少这样的职业选手来不来。

岁墓天寒: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你是说……蓝桥么?

夜雨槐花:哟呵难为你记得他。

岁墓天寒:嗯,对他印象比较深刻,就是他帮我进的蓝溪阁。

夜雨槐花:那还不是我给你联系的!你想找人一起打野图刷本什么的都可以找他,他那天还问我说你进了公会怎么就没动静了。

系统提示:玩家[蓝桥春雪]邀请你组队,是否同意?

岁墓天寒:蓝桥前辈好。

蓝桥春雪:你好,叫我蓝桥就行了,听说你技术还不错的,万圣节活动跟着帮下忙行吗?

岁墓天寒:好的好的。

蓝桥春雪:那你就在第五队吧。等会听指挥跟好其他剑客去打那个南瓜杰克。

岁墓天寒:收到√

(南瓜杰克是荣耀新推万圣节活动的小BOSS,蓝河带的精英团去打主怪去了,你混的小团就负责这个,与隔壁同是小BOSS的冰霜杰克遥遥相望。荣耀场景的夜幕被满世界点亮的南瓜灯的映得微微泛红,黑蝙蝠扑簌着翅膀,同样飞来飞去的还有漫天法术的火光。你操作着剑客斩翻面前冲上来的其他公会的玩家,然而发现场面越来越混乱,似乎是……南瓜杰克和冰霜杰克被人带到一个地方来了?你正疑惑着,赶着自己的剑客从落下的技能里横冲直撞突围,然而还是被压低了不少血线。语音完全听不清楚,团长和指挥分身乏术,你索性摘掉耳机,被动地闪避朝你身上招呼过来的攻击,没留神已经闪到了两个BOSS的中间,这时聊天框刷起了大段的文字。)

夜雨声烦:诶诶诶小剑客你有空帮我个忙呗,等会我朝前面那群人那个方向银光落刃的时候你记得拔刀斩啊很简单的,有问题吗?我看你好像没什么事才找你的,有问题就和我说啊,行吗行吗行吗?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这个ID不是黄少天的么!你回过神来键盘不当心多按下去几个键,你的小剑客的身形以一种很诡异的姿势扭了两下……)

岁墓天寒:行是行……不过大神你也来做万圣节任务啊?

夜雨声烦:你瞧你这什么话职业大神也得来帮公会抢福利不是!你看看别家职业选手都来了我能不来么!当然最好是他们都别来。行了行了不管这个了你准备好了没有准备好了就上了!

————————————————————————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私心地加了蓝河的戏份。

为什么我真的觉得双剑客一银光落刃跳起一在地面率先拔刀斩可行

少天这篇应该是这个系列的完结篇了,如果没有其它男神点文的话。

最近想写点什么但是没有脑洞好痛苦_(:3」∠)_

希望求不嫌弃给我脑洞和点文!鞠躬!

评论(3)
热度(61)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