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恋与制作人]有好多东西一闪而过但都被归因于错觉 HPparo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主塔水晶 扑簌扑簌簌扑簌簌簌簌——啪叽!

*意识流摸鱼短篇,请允许我蹭个tag……

*私设如山,避雷注意,欢迎捉虫,ooc

———————————————————

白起从善如流地翻了个身,伸手将被子往上提了提,便继续躺在床上没了动静。

为了正在如火如荼举办的魁地奇杯,昨天的课程一结束他就去了魁地奇球场,一直训练到很晚才回来。今天是好不容易盼来的周末,尽管生物钟仍是让他在这个点醒了过来,但他觉得还能为自己争取到继续小睡片刻的权利。

只是这份权利很快就被剥夺了。他刚阖上眼睛,便敏锐地感觉到房间里存在什么别的活物。

他在半梦半醒的时候知道同寝室的大家早已都下楼去,因此现在的格兰芬多塔内应该只有他在。白起强打精神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蹙着眉头在屋内勉强环视了一圈。窗帘不知道被谁拉开了,他的床铺是最靠近窗户的,外面的光透进来,晃得他眼睛虚了一虚。昨晚下了很大的雪,温暖的室内与户外有着极大反差,致使玻璃窗上蒙了湿漉漉的一层水雾,承载不住了就全部滴落,依稀可以看出外面是一片迢递的白,就连霍格沃茨城堡的外墙都变成了难得高调的灰色,而现在天空还在有小雪飘扬。

十二月底的苏格兰天气就是这样。这已经是白起在霍格沃茨度过的第四个圣诞节,但他仍旧想着,等他完全睡醒后还是要去黑湖边的雪地走一走。

他刚要躺下,然而就在这时,似乎有什么东西飞快地从窗前掠过了。

是在屋子里的,仅仅一闪而过,那东西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那样,四下恢复了最初的安静。

或许是错觉。白起又观察了好一会,上周比赛时被对方游走球狠狠擦过的肩膀还是不适,让他不能保持这个姿势太久,迫于困倦和这个原因,白起重新躺回了被子里。

昨晚他做了个短暂但美好的梦。他梦见去年圣诞节你与他在公共休息室里装饰圣诞树的时候,你们用悬浮咒将各色的松果、铃铛、拐杖糖和麋鹿玩具挂上树梢,最后共同念咒语将金色的伯利恒之星送至了对你们来说都过高的树顶。

但在将彩带缠上圣诞树时却出了点小状况。两人合作操控都还是有点吃力,那被施过魔法的仿佛源源不尽的长丝带飞得到处都是,将所有东西都缠在了一起,当然也包括你们的身上。

至于这次的圣诞节,白起已经想好了。今年你升上了三年级,就在下周六带你去霍格莫德村看看,除了给你换一副新的魁地奇手套外,说不定还有机会尝到三把扫帚酒吧的黄油啤酒。

白起对这个计划还挺满意的,如果等会雪能够停,他打算在午后的魁地奇训练时就跟你说。

正这么想着,屋子内突然有了很大的一记响声。不远处写字桌上那些高台垒筑但意外坚不可摧的魔法教材堆突然倾塌,好几本甚至噼里啪啦地掉到了地上。

白起一下子就坐了起来。这回他确信不是自己的错觉了,这屋子里肯定有什么东西在窜来窜去,而且他分明听到了极为轻巧的振翅声。

这声音对他而言简直太熟悉了,结果,他很快就发现了在墨水瓶旁扑棱着翅膀的金色飞贼。

白起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昨晚训练结束的时候已接近宵禁,他没有时间再把箱子送回到霍琦夫人那里去,只好在格兰芬多塔内放一夜。箱子大概没有锁牢,不当心让它溜了出来。

白起有点庆幸昨晚有好好地将游走球锁在箱内,当下就想立即跳起来去捉它回去,但他的飞天扫帚不在身边,徒手要捉到这个敏捷的家伙肯定是项巨大的工程,突然又觉得没力气。

于是这位格兰芬多的出色找球手重重地将自己砸回原处,决定等睡得更清醒些后再去捉它。

只可惜一旦有什么东西牵着精神,就很难再进入睡眠的状态了。

白起闭着眼睛,听见金色飞贼在屋内转了好几圈,最后就像它在赛场上经常做的那样,飞到找球手面前使劲扇着翅膀,简直是种变相捉弄人的耀武扬威。

哪怕金色飞贼振翅时微不可闻,白起也无法接受它不断扫着自己的发尾,企图钻进被窝,甚至就贴在他耳旁发出“嗡嗡嗡”的声音。

与此同时,他听到他隔壁床铺那位来自日内瓦的同学在楼下公共室大喊:“快起床!白起!”

随之一同传上来的还有醇厚的红茶香气。

这香气很像是你经常冲泡给他的那种,回味甘甜,成为在饮之不尽的南瓜汁外的很好调剂。

等等,说不定就是你在公共休息室内为大家冲泡红茶,隔壁床那位大喊恐怕也是因为你来了。

如果他再不下去,可能等会你就要亲自上楼梯来找他了。但你昨晚是和他一同离开的魁地奇球场,他倒是希望你能在今天早晨也多休息一会。

偷溜出箱子的金色飞贼还在卖力地吸引他的注意,白起都快要觉得,这小东西是你昨晚故意遗留在外面,然后派它来喊自己起床的。

飞贼近得几乎要贴上他的鼻尖,白起无动于衷,缓缓地睁开一只眼睛。

突然他没有任何预兆地伸手,将它迅速地捉在了自己掌心里。

“别闹,再让我睡一会。”他将其凑到唇边安抚性地吻了一下,然后把它放在了枕边。

那枚分了他一半枕头的金色飞贼扑棱了几下翅膀,竟然真的不动了。

———————————————————

↑然后起哥就真的睡不着了啊哈哈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女主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击球手

超想看她在魁地奇比赛中化身护·夫·狂·魔der【叉腰

我觉得应该会有其他人的【smoke

评论(10)
热度(30)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