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我想这不是指地理上的遥远吧。虽然确实挺远的不假。

你重新审视的是文明的盛衰,历史的苍凉。

能感觉你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但又与深深的不确定为伍。

我觉得不是你说的那两条原因,但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觉得我不能说。

评论
热度(8)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