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半夜过来矫情下x

先前跳的坑有点多,多到我差点以为我对你们喻总的爱就到此为止了(咦???)

好在码了篇番外后发觉不是这样!

如果要把他从我生命中抽离,我想我会死的。

全职圈我喜欢男你CP最多,耽美向CP也看的,高兴了自己也会写几笔,特别偏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

所以关于少天这个人啊,其实我是很喜欢他的。很开心看他们走过那么多年,而他们的荣耀之路永无尽头。

但如果仅作为男你写手发表观点的话,私心觉得他们最后可千万别真的在一起了啊orz

毕竟给我这样想嫁男神的留点念想。

评论(6)
热度(6)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