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难得跟风踩热点来一波。这篇无标题小作文的主题都在tag里,所以它的重点应该位于评论区,而无关乎我说的是啥(但我还是想唠嗑点什么怎么办)

我特地跑去这个tag的宣传页面看过,似乎初衷有提供粉丝和lo主聊天契机的成分在,但根据我以往在首页聊天的结果来看,这回反响应该也不怎么妙……

我依稀记得早年我也会遍地打滚卖萌求红心蓝手求评论,但现在我基本不做这件事情(虽然我骨子里仍旧很想),我感谢喜欢每位愿意关注我的小可爱w因为粉丝需要互动需要鼓励。但其实lo主也需要鼓励。尽管我以lo主的身份说这话好像有点奇怪,但这确实是我2017年终岁末最深切的诉求。

我坚信首页的聊天能让我们更好地磨合。你愿意做我的粉丝看我写的东西,对于你们的关注我很荣幸也愿意写给你们看。虽然最近很怕我陆陆续续地就不会写了,陆陆续续地不知道写什么好了,因为不知道现在的你们喜欢看什么,也不知道我写出来的东西你们是否能理解并认同。

But偏题那么久上述都并非重点。在老福特,在我努力使这个世界理想化的过程里,必然需要世界的支持。而引用某种观点的话,粉丝即是世界。

所以现在敲黑板划重点,诚恳地希望大家能谈谈2017年内对我的印象,欢迎交流各种脑洞,挑位我读后最感动我的小可爱开点文←这才是重中之重

评论(11)
热度(1)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