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说好了要谈谈丁二苗,先丢个毒CP的链接 [叶修x丁二苗]荆州奇遇

昨晚更新后评论区有两位大佬都表示了惊恐,但她们至今没人告诉我为啥x

在看原著开头的时候只觉得丁二苗他身世有意思。全村人都姓穆,只有一家姓丁。站在月牙河河堤上朝东看村子地形,就是一条船的模样。这就是大河下面的一条船,一个浪头过来,这船就要翻,全村的人恐怕要死一半。姓丁的这家人就如同一根钉子,钉在了船头之上。

然而就算是取了个像女孩的名字,也没能让丁二苗的路走得平坦些。

最开始以为丁二苗有接近东方月初的气质,一身明黄道袍不知缭乱了多少人的眼和心,但后来发觉不对x丁二苗明辨是非,古道热肠,万事终能迎刃而解,却不乏一番坎坷,眉眼又是极英俊的。但他这人其实不那么正经。男青年该有的各色脑回路他一样没少,软骨头就是软骨头,遍游地狱的时候面对刑罚喊得那么惨那么响,却让人真真地讨厌不起来w

丁二苗将怜香惜玉发挥到了极致。就算是对陈语嫣那个小丫头片子,都不忍心让她倒霉……我会这么想大概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小姑娘,虽然茅山第二支传人、阴阳判官丁二苗估计也不屑怜我就是了QAQ

丁二苗有句话最戳我,是梁良感谢他帮忙时他说的:我帮助过的人,多了。就说那些中了尸蛊守宫砂的姑娘吧,我和蓝姐还有潇潇,一共救了二十多个。还有野人谷里救出来的,加在一起好几十人,也没见到有谁来感谢我。

是了。他为人间做过多少事情,却始终只能这样。

我觉得他和叶神有些相似,大概在于初见他时他背了把黄布雨伞。千机伞,万人斩,我所有的脑洞都来源于此。有机会想写篇拟人orz而且他命字为贫,叶神也不是富贵之人。

我比较喜欢早期的丁二苗,他甚至没拿到打尸鞭,仅凭一柄没有果占璧的万人斩走天下。他最终赢得茅山掌门之位,灵宝法司大印仍在他手中。

但那都是假设,他终归是要走下去的。

古有杯酒释兵权,今有灌酒斩情丝。我觉得他不是真的喜欢顾青蓝,他爱的永远是季潇潇。但我也是喜欢缺少雀阴之魄的季潇潇,一袭红衣千金名媛,那才是真女神。讲真,如果丁二苗没有在学艺不精时遇到季潇潇,说不定他们不会在一起,季潇潇大概会是第二个孟依浓。

突然发觉她也叫潇潇呢orz阴司成婚和周身二十八道大印的梗我还是很喜欢的,脑中有不可描述的画面出现x还有还有,我想喊出“百鬼抬棺!鬼王娶亲!XXX,XXX,你们是要在阴间做夫妻吗!”XXX请自动代入喜欢的CP名

能遇见丁二苗的都是幸运之人,例如万书高。

原先还想写丁二苗占叶神便宜说我徒弟姓叶,但后来我给忘了2333对没错我指的是叶孤帆。叶神不知道,丁二苗很有可能活不过他的二十四岁,那晚的酒,很有可能就是一碗孟婆汤,英年早逝,喝了以后再无瓜葛,彼此相忘。

最后,叶神丁二苗还有个共通点。

身边美女都很多啊。

评论(3)
热度(1)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