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27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这章超级短x为什么?因为重点都出了,而且上章太长需要中和一下bushi

*有化用《楚门的世界》等里的语句x

*矫情吗?因为是我写的啊!

*你们要对本尊有信心,他不仅智商情商比我高,文笔也比我好orz

*请自动脑补朗诵专用BGM谢谢合作,报幕者:见我ID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见信好。

我以前没有思考过我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但能让我去喜欢的原因必定是特殊的。

很多出现在生命中的人都值得喜欢,但是人生短暂,我们可能都来不及去喜欢他们。很多女孩会比现在喜欢着的这个漂亮,独当一面技术高超,就连性格也温顺稳重了不知道多少。但这时我心中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自然不会再喜欢上她们。在旁人看来放弃她们是很可惜的事情,但是我确信自己喜欢你,永远不会觉得可惜。我愿意把你变作我喜欢上的第一个人,并且发誓自己能够喜欢你很久很久,不管未来我将会放弃多少人。

都说春风过境八里十里,衣袖带花人生可喜,但都不如我那时遇到的你。

我喜欢看你笑。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多笑一些吧,不过别经常对其他人那样做,虽然你不笑的时候也足够好看了。你无论怎样都很好看,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我愿意把自己的所有都送给你。今后的道路希望能有你同行,而同行的道路永无尽头。

后来我思考过自己到底喜欢你身上的什么。我坦言我不知道。可是我为什么要知道呢?一旦清楚我喜欢你身上的哪些品质,那么这些美好就有可能被他人复制,那么我对你的感情就是不稳定的危险感情。所以喜欢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有理由。

我就是喜欢你。你怎样我都喜欢。

这世界太乱,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找到自己的所爱之人,很荣幸我找到了。我坚信这份感情是为爱而生,纵使平凡,却能终生耀眼。

我过于自私地希望你能选择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最佳选择。

我差点以为我应该放弃你,但是这事光想想都令人痛苦,更别说付诸实践了。所以我宁可被难以自制的情感洪流裹挟,于你想爱想恨都不能够。

如果结局对你我来说仍是痛苦的,我依然愿意喜欢着你。我会时时刻刻地爱你,而你却不用时时刻刻地回应我,只奢求你能看在我保证永远对你好的份上,偶尔回应我一下吧。

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所爱之人。如果你无法喜欢我接受我,我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如果你觉得此事既出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你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吗?尽管我知道那很难。就是别到最后搞得像形同陌路,我曾经见过那样的先例。希望我们在每次相见时,都能心平气和地祝对方早安,午安,晚安。

现在就请给我一个机会。我喜欢你。』

“我可以成为你的男朋友吗?”喻文州微笑着说,将米黄信纸重新于指间折好,收入口袋。

这是场迟到了太久的告白。以上情话喻文州早就想说给你听,却最终决定写了稿子。

当真正站定到你面前时,一贯波澜不惊涟漪不起的他却无可奈何的紧张。如果被你知道了肯定要问,坐在那么多记者面前陈词的时候都不紧张,到了这时候怎么会紧张的呢?原因只在于那面对的是你啊。所以紧不紧张根本不是看人数多否,而是对象的问题。

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火红的凤凰花从树冠飘下,如丝如缕地落在喻文州的白衬衫上。你或许期待过一场春日樱花公园的告白,但因你们的职业赛季所致,注定会完美错过。

可是现在这份红色的热烈似乎要灼痛你的双眼,喻文州正立于那株凤凰木下期待你的回答。

你看着喻文州,道:“废了多少张纸?”

“情真意切,一次成型。”喻文州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

话音刚落喻文州向你走来。你们的爱情较量向来平分秋色,答案无需多言即可盖棺定论。

喻文州抱起你转了一圈,在飞扬的凤凰花雨下,你看到了,那和他平日习惯性不同的,来源真心的微笑,他柔声说:“什么时候想要公开,记得告诉我。”

你点点头。喻文州在将你放下后仍紧搂着你。

“终于成为你的男朋友了。”他伸出食指挑起你的下巴,“亲一个庆祝一下?”

你反应迅速地拍下他的手:“以……以后再说。”

他微微弯起了眼睛笑着:“好,我会耐心等到那一天。”

TBC

—————————————————————————

文州还是在手速上输给了女主否则早得逞了x

这俩人终于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wodema啊!诶不容易啊orz

下章开始要开启新的主线剧情了你们期不期待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有件事情是我失策……其实我是个不太容易被狗粮虐到的人,但是……女主形象好像太鲜明了我一点代入感都没有!莫名被自己写的CP发的糖虐到QAQ!我不想写了我要闹了QAQ!我自己完全没有和文州谈恋爱的感觉啊!

他们好烦x我这波玩得一点都不爽orz

最近有很多想写的设定堆在脑子里无从下笔……正好碰上开学周,权当给自己放个假,回头再战吧

评论(4)
热度(35)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