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万能的lof啊我想求各位天使帮我个忙QAQ

今天心态有点爆炸x当初祈福天津的时候看到过一篇全职段子,是各战队为天津所做的事情,当时我还只是个初入lof的萌新透明【虽然现在也是x那时候连lof的APP都没下载,所以现在找不到它了orz那时看到老韩组织全体霸图“支援天津”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无以复加,从那刻起我把他们奉为男神。

还有小伙伴们可以的话给我推荐点全职民国paro粮好不好qwq?HE或者BE不限,CP不限,最好是历史向……

第一位帮助我找到段子的小天使我给你写点文!熟悉我的应该知道我在哪些坑里吧……其实琅琊榜伪装者秦时梦百文野阴阳师凹凸农药这些坑我也入了x琅琊榜和伪装者我没信心写好!我知道我还有四篇点文没还!再让我更几章青春作伴好还乡我就写!

这次点文享最高优先权!保证暑假前交稿!

评论(9)
热度(8)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