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22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不造如何形容,大概就是……在他眼中所有人接近你都是图谋不轨吧x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职业选手们纷纷做起深夜电台主播为哪般?

*小周的助攻真的堪称全场最佳x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那么大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啊,就这样被周泽楷塞到了你怀里,你甚至能闻到花束新鲜的馥郁味道。你刚要问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忽然听到不远拐角处吵吵嚷嚷的,周泽楷回过头张望,便立马来催你:“快走。”你大概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估计是被女粉丝围堵了,然而他不在他的上海地盘,广州的路他没那么熟悉,所以没跑掉,这红玫瑰应该也是女粉丝送的。

喧闹声越来越近,眼看周泽楷是真的急了,你只好无奈地笑笑:“周队长,其实附近我也不太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先跟我回蓝雨俱乐部,等会再想办法送你回酒店?”

周泽楷点头,呆毛跟着晃了晃。你带他从附近的小路穿,躲了片刻终于甩掉了狂热的粉丝。

这条去蓝雨俱乐部的路不算繁华,现在临近中午,外加雪霰薄薄铺了一路,愿意出门的行人不多。你和周泽楷并排走着,偶有过路的中年人往周泽楷身上瞥上一瞥,随后就拎着公文包加快了赶路的步伐。这里已经离蓝雨俱乐部很近,能碰到两个职业选手,大家早已见怪不怪。

你带着周泽楷进玻璃移门时,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好从楼上下来。你们刚才走到树下时正好被雪屑淋了一身,此刻身上白色星星点点的,感觉在这南方城市出现了雪国景象。

黄少天眼尖发觉周泽楷,在喻文州身后叫:“我靠周泽楷你怎么会在这……”

喻文州虽不如黄少天大惊小怪,但明显也愣了愣。他在意的倒不是周泽楷,因为依稀记得周泽楷也到过蓝雨作客。他在意把周泽楷带来的是你,和你怀里那束无法忽视的红玫瑰。

你向已经跑过来的黄少天解释说:“周队长刚刚被粉丝追了,我不知道轮回这次的酒店住在哪,只好先让他跟着我回来。”其实你问他在哪里,他也未必说得清楚。

“真的不是周泽楷要跟着你来的吗?要知道我们蓝雨可是有很多秘密的,怎么能让你这个家伙看到呢!”黄少天知道来龙去脉后接着吵周泽楷,而周泽楷看起来完全不想理会。

确实存在战队资料不能泄露的问题诶。你当时没想这么多,此刻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时候喻文州站过来:“好了少天,没那么严重,公共休息室附近参观一下还是可以的。小周吃过饭了吗?我和少天正要出去吃,没吃过的话一起来吧。”

周泽楷摇摇头:“不用。”那张好看的脸带了分笑意,态度极为诚恳。

你不是很懂他这个不用到底是什么意思,约莫是不想添麻烦,喻文州也只能靠猜:“那这样吧,潇潇你带小周去我们蓝雨食堂,然后联系轮回让他们派车过来接。”

你点点头。喻文州往你这走了两步,你想他大概是要出门了,却听他问:“外面是不是很冷?”

你甚至没来得及回答还行有点冷,可以考虑多加条围巾,喻文州便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当即你吓到飞起。黄少天也吓着了。周泽楷……从他的表情看不出他有没有被吓到。

“等会记得把花处理一下,别总是抱在手里。”喻文州温柔地说完,往门外扬长而去。

周泽楷望了望愣在原地的你,轻声问黄少天:“女朋友吗?”

“你说什么?”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可是周泽楷摇摇头,不打算继续往下问了。

送周泽楷的时候你仿佛看到了天王巨星的排场。他微笑着和你说再见,你想着下次再见恐怕就是场上了,顺便感叹像你这种没存在感的选手也不错,至少出门不会被粉丝追得到处跑。

喻文州和黄少天直到傍晚还没回来,这顿饭着实有点久,但你不会真的蠢到以为他们吃饭吃到现在,只是喻文州的举动让你嗅到了莫名的危险,你急需见他一面来打消这种疑虑。

可等你见到喻文州时已经是晚上了,那时你正窝在休息室的沙发里玩手机,而他正好进来。

寒暄式地点头打了招呼,喻文州坐到你对面,片刻后问道:“你喜欢别人送你红玫瑰吗?”

你正好奇他怎么冷不防来了这么一句,突然醒悟在指早上的那束,于是笑笑:“只要能收到花总是开心的,只是……现在谁还捧着那么大束花在马路上走啊,傻不傻啊。”

喻文州跟着笑了笑,觉得也是。这时候卢瀚文闯进来,三两步就跳到了你身后,就这么将双臂搁在你肩上虚虚地环着你,说:“姐,你房间里的味道还是很香。”

喻文州看起来对此有些困惑,你向他解释道:“我把花用水养起来了,毕竟现在愿意做成干花的人也少,本来以为它很快就会不香了,没想到还有香味。”

但其实喻文州困惑的不是这个点:“瀚文和你刚刚在房间玩吗?”

你摇头:“没,刚刚只有他在我那,现在他倒是来叫我一起去的,打两盘他的游戏机。”

喻文州总觉得哪里不妥的时候,你已经从沙发里站起来了。卢瀚文上高中以后个头蹿得特别厉害,站在你旁边已经比你高了,大家都说他的身高直逼黄少天,搞得黄少天非常有压力,就说此刻他揽过你肩膀的动作,看起来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等会。”喻文州终于发现哪里不对了,出声喊住你,“你坐下,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有事你刚刚进来怎么不说?你腹诽,当然你不敢直接说出来,只好委屈卢瀚文改日再约。

卢瀚文还想垂死挣扎一下:“队长你们要商量很久吗?”

“嗯,”喻文州点头,“是关于电台采访的,那个瀚文你以前也参加过。”

“诶那个还真的挺烦的。那好吧,姐我明天再来找你玩。”说完卢瀚文便一溜烟地跑了,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遗憾的样子,你估计他是去找黄少天、或者远程纠缠刘小别了。

喻文州说的电台访谈节目,其实就和外面那些明星访谈差不多,找个电台主持人采访职业选手们点问题,可能会更偏生活方面,通常在下午播出,听众群比较稳定。

这次做电台访谈是喻文州陪你来的。隔音玻璃后,你已经戴上耳机,正在翻看预备的稿子。

喻文州招了招手,把主持人叫了过来:“不好意思,能不能先告诉我,你们访谈的问题?” 

TBC

—————————————————————————

我记得我有过周你的脑洞……但我因为没记,现在完全忘记了怎么回事x

我觉得我写在前面的话越来越无厘头了……

真的只要有人送我花我就很开心谁还管傻不傻啊![咆哮.jpg]

讲真深夜电台主播梗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我们来讨论讨论修罗场的问题吧w尽管这篇是没有修罗场的,但我能不能说,除了文州还会有个人对女主有悸动?虽然那真的只是错觉可我还是要给你们打预防针orz小周的戏份应该结束了不是他啊QAQ小卢只是个孩子而且他是神助攻请放过他QAQ虽然女主只比小卢大两岁看起来很合适对不对?但还是请放过他!

最后猜猜文州找电台主持人想干嘛?

评论(10)
热度(33)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