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青春作伴好还乡Chapter18

*前面的文就不贴链接了,有意者可戳“青春作伴好还乡”tag或者头像

*本章时间线在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

*大家好我回来更这篇了w应该会更个几章,顺便偷跑去贴吧码点别的x

*这章不要在意细节……可以跳过x因为我很懒根本不会写对战……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避雷注意,ooc

—————————————————————————

怎么回事?观众的欢呼声你完全听不到,惊愕地看着喻文州从那边台阶走上舞台,透出身满满的淡定从容。愣的不止你,选手席上的黄少天也愣。你昨天跑去和他打过招呼,说今晚应该要在新秀挑战赛上挑战他,他一口答应,还表示和他报备都没惊喜了多没意思啊。然而现在的状况着实给了他个surprise。说好的PK呢?你和喻文州这是来跟他玩暗箱操作吗?

黄少天刚刚已经从座位上意气风发地站起来了,眼见情况不对,趁着没人注意到他赶紧坐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环视一圈,却看到卢瀚文眨着眼睛好奇地望着他。

黄少天那反应多快啊,扭头就是大喊:“队长潇妹子加油啊!小卢你看我干什么快看台上!”

卢瀚文其实什么都没想问,黄少天这一喊,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看着他的眼神变得十分惊恐。

不是……平时队内训练这俩人也没少打,到底是为什么能这么嗨?

喻文州温温和和地对着场下观众挥手致意,队长气场满点,主持人混迹全明星赛事多年,对能够爆料的PK总是格外关注,何况这场PK能够爆的料实在太多,喻文州几乎是刚走到场中央,主持人就握着话筒站了过来。面对主持问话,喻文州先是表达了能被挑战的荣幸,然后又并非指名道姓地对你简单提携了几句,言辞挑不出一点错。

你意识到肯定是喻文州把他的名字填在了表格里,正心情复杂着呢,喻文州已经讲完。他几乎没有对和你有关的事情表达看法,如此一来这太极是打到了你这里。不过你也没什么好说的,主持人无非就是问你为何想挑战喻文州等等,你总不能说是你不想挑战,喻文州替你报名才来的吧?所以那些正儿八经的理由除了同战队同职业,还能有更新颖的吗?

你感觉主持人悻悻地做了总结,眼睛里都好像有光熄灭了……

喻文州走过来和你握手,你借机打量他的眼神,没有任何类似打击报复的情绪,也没有太多鼓励,你甚至生出种他都不是你队长的错觉,温吞得近乎生疏。他和你相握的手拥有职业选手的那份平稳,和他相比,你的手抖得简直太厉害了。你想依凭这短暂时刻从他手上感到些力量的传递,但苦恼的是你什么都没有吸到,而且他也不打算说点宽慰话,这就很过分了。

主持人走过来:“两位需要现场提供账号卡吗?”

“不用。”喻文州没来得及表态,你抢先答道,又觉得接话太快不妥,补了一句,“谢谢。”

喻文州笑笑,台下某片小范围蓝雨女粉丝爆发出尖叫,毕竟在她们眼里喻文州这个笑容太宠溺了,但在你看来,更多的是你想看到他用索克萨尔,以及给他争取点好处的无奈。

主持人宣布本场挑战正式开始时你还在因喻文州神游,他不得已过来轻拍你的肩,遥指比赛席的方向:“从那边台阶走,光线暗,注意脚下。”

反正是新秀挑战赛,大家其乐融融地打完就好,不用考虑太多。你边想边钻进了比赛席。

比赛用图由你这个新秀来选,这局对战,还是随缘的好。你轻点鼠标:地图随机。

加载后的地图是听风林,以竞技场擂台为基础,虽然在你看来就是多几颗树。不过全明星嘛,备选图都放得简单,否则碰到较真的一场比赛就磨去十几分钟,后面节目还进不进行了?

尽管如此,这张图还是有空间可以利用的。你见聊天框里喻文州没说话,你也不想主动问候他,因为你们两个根本没有客套的必要,外加倘若没意识到对方准备偷袭,那就麻烦了。

你刚这么想完,逝者如斯的束缚术后接燃烧之箭已经打了出去。你虽然是从索克萨尔的身后看到的他,但不要怀疑喻文州对技能声音的敏感度,尤其你用的还是他钻研最深的术士,束缚术那凌厉的风声已经出卖了逝者如斯的行踪,索克萨尔转身就是一个翻滚,堪堪停在两个技能的范围外。哗!现场掌声雷动。蓝雨队长对技能范围的判断是极精准的。

你起手只是试探,没想过喻文州会这么轻易让你打到,何况谁先失血还关乎自信的问题,立刻操纵逝者如斯疾跑攻上,诅咒之箭没经任何蓄力,边跑边散射出去。索克萨尔生命陷落立刻跟上,对着逝者如斯的诅咒之箭甚至不做避让,顶着伤害读完了条。仗着诅咒之箭不附带打断效果就这样任性啊。你只想和喻文州慢慢磨,没想到他倒是有速战速决的意思?

你可不敢继续放喻文州的风筝,假装看透喻文州想法的你不能中这发生命陷落,而是迂回擦着技能的攻击范围过去。其实你计较得远没喻文州精准,但现在这种情况下,差不多就可以了。逝者如斯直接冲向索克萨尔的位置。然后令喻文州意想不到,是的,只是意想不到,对于和你打过的喻文州来说,不至于令他惊讶不已。逝者如斯直接用了幽魂缠绕。

索克萨尔的血线被压下来一点,让你难过的是他的生命陷落没能躲过去,逝者如斯的装备远不如索克萨尔的强硬,掉了不少血,如此算来肯定是逝者如斯吃亏较多。但是你在坚持不懈地用着切割术甚至腐蚀术攻击索克萨尔。你的操作在渐渐加快,点击鼠标干脆利落。按照喻文州每场比赛的平均APM来计算,你快要成功将他的手速逼上临界点了。切割术幸运地割伤了索克萨尔好多次,暗色的术士长袍此刻有点破败不堪。腐蚀术带有debuff效果,喻文州被你手速带得已经开始疲劳,从不当心中第一次的腐蚀术开始血就在往下掉,但他肯定不会被你逼到底,直接六星光牢,将逝者如斯罩了起来。

逝者如斯攻击暂缓的时候喻文州也稍稍松了口气。可既然有了六星光牢的开局,那么喻文州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巫毒术吸血术暗影烈焰死亡之门,一套漂亮的连击逝者如斯吃得结结实实,此时血线已经被压到了10%。

现在如果你再不想出办法来,应该就要被索克萨尔一波带走了。索克萨尔现在还有30%的生命,果然,逝者如斯有一个很明显的动作停滞,竟是丢了个混乱之雨给他。喻文州连忙操纵索克萨尔避让,但是你接下来的动作更明显,术士大招死亡之门被毫不犹豫地放了出来。

喻文州清楚你的账号加速只有两段,两个技能接得这么近,肯定是你手速爆出来的。

这个死亡之门喻文州看到了,但是,来不及。

索克萨尔瞬间被捉进了黑色的旋转门内。果然,要开始了么。喻文州叹口气。

他清楚你在无可奈何时候的攻击路数,就是仗着手速和对方死磕到底。死亡之门刚结束,逝者如斯拎着手杖就朝索克萨尔冲过来,明明术士是个远程职业,此刻武器手杖已经被逝者如斯用成了棍棒般的东西,和灭神的诅咒当当当当敲个不停,中间夹杂着无数的术士技能。

这样打当然不好,可这个办法还是喻文州启发出来的,而且,对他好像格外有效。他苦笑。

你给索克萨尔打出一套连击,半分钟后,逝者如斯倒下了,索克萨尔以2%的微薄优势险胜。

TBC

—————————————————————————

新秀挑战赛的成就达成w

最近真是丧到爆炸x但是还要告诉自己心态不能崩好气哦x

掰掰手指应该还会写两场对战吧?不和文州打了,他俩已经打不出花样了x

最近很沉迷小卢……下章看看能不能发个糖【望天

评论(10)
热度(44)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