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寒枯

寒雨连江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全职||刀乱||剑三||秦时||恋与||遇逆||小船||食物语||咒回
男你||伞修&药庙自由心证向||浮博♀||女少
沉迷各类番剧音乐小说电影
轮椅and撸猫bot
初始刀清光||嫁刀青江药研鹤丸
喜欢所有的庄花 不管藏剑山庄还是小圣贤庄
狐狸控教授厨||文州是心尖尖甜蜜饯儿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аша."

[全职高手]Funeral 4.5 黑道paro

150粉点文第五弹 感谢点文

*又名Death Party

*谨慎处理文内情节,放心食用不会踩雷。

*这章的大纲是我之前就想好的,所以不是因为我最近沉迷新杰才这么写

*如果猜不到为啥的话……你们倒回去看看新杰发明的那个药的副作用x

*大纲重新处理过,但根据剧情需要还是有人背锅x

*如果有GN说喜欢陶轩的话……我也没办法了QAQ你们可以选择不看orz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黑道paro其乐无穷,ooc

—————————————————————————

联盟最早的业务是贩盐。商界势力兴起以后,十年必有重大纷争,用来清理组织的内部矛盾。

你看着张佳乐有些皱起来的表情,喃喃地道:“苏沐秋?和苏沐橙小姐的名字好像。”

张佳乐点点头:“当然了,毕竟那是苏沐橙的亲生哥哥嘛。”

虽不像刚才的消息那样是个重磅炸弹,但你对此也吃惊不小:“怎么从来没听人说起过?”

“因为知道这件事的人也不多啊。”张佳乐低头抿了一口高脚杯里的液体,你现在才发现他自始至终喝的都是苏打水,“当年在联盟的东部地区,老叶带着苏家兄妹一起,和陶轩合伙成立了嘉世,陶轩只是出资人,而老叶和这个苏沐秋是嘉世的核心。”

“这个我看得出来,包括现在的嘉世也是如此,虽然陶轩作为老板称得上尽心尽力,但嘉世的领导者仍是邱非,他真的是位非常有想法的少年,他不会全听陶轩的。”你附议。

“那时候的联盟比现在还要看重势力持平呢,可惜啊,有人想要黑吃黑。”张佳乐说。

张佳乐的身份特殊,你和他的谈话进行到这里已经太深了,但显然这场聊天不受你控制,仍在闲言碎语下去:“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叶总有着迷之自信,感觉他不会是喜欢这样的人。”

“我看苏沐秋也不是。”张佳乐凑过来轻轻和你耳语,“所以想破坏条款的人,绝对是陶轩。”

喻文州远远就朝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在干什么?”

“在和他们讨论你今年又换女伴了。”王杰希说道。

“这不是很正常的么?”喻文州笑了笑。

王杰希斜了眼睛瞥他一记:“不娶何撩啊。”

喻文州笑得愈发纯良,无辜地说:“没撩啊。”

“我看到你亲她了。”

被戳穿的喻文州也不觉得尴尬:“我也没说不娶啊。”

王杰希看他一眼,道:“……算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就问问你怎么是一个人来的。”喻文州说这话时在经过侍者的托盘里随便抽了杯酒在手里,但不见他喝,这个问题他已将答案猜得八九不离十,却出于尊重或是别的什么原因,他认为就算心照不宣,也必须让王杰希自己说出来。

“这次的舞会特殊,英杰我没让他来。”王杰希的语气十分平滑,不咸不淡地道。

“你倒是会避重就轻。话说叶修带来的乔一帆,以前是你们微草的人吧?”相较之下,喻文州对王杰希少留了几分情面,提醒王杰希这个,也不知意欲何为。

“是啊,今非昔比。”王杰希自然回答得含糊,到底怎么个意思,但愿两人各自清楚。

“陶轩其实很忌惮老叶的实力,你也肯定看出来了。如果没有,你看看陶轩见到老叶时那样,也太明显了吧!”张佳乐拍着你的肩膀,说道。

张佳乐和你熟稔得飞快,他这人有趣,也足够可爱,比起黄少天有时吵得让你觉得烦,张佳乐会聊天多了,但他刚刚说的话总让你觉得哪里不爽,你笑:“不止陶轩,你们都很怕他吧?”

“笑话!你乐哥会怕他这种人吗!”张佳乐险些跳起来,音量一个没收住,引得旁边义斩特邀的几位生意老板纷纷朝着这里皱眉,张佳乐自己也发现不对,立马低调地把嘴捂上了。

“没关系啊,我也觉得他这人挺难摆平的。”你继续笑。

张佳乐还要跟你反驳几句,眼神飘到某处时却突然噤声,仰头喝光了杯子里的苏打水,把杯子胡乱地往你怀里一塞:“啊啊糟糕,副队刚刚朝我这里看过来了!我先过去,回见啦!”

你的目光下意识朝张佳乐看的方向跟了过去,捕捉到张新杰的身影时,心跳仿佛漏掉半拍。

你只见过喻文州给的张新杰的影像资料,卧底霸图时还没来得及见到本尊,任务就失败了。

但你对他镜片后的那双眼睛有感觉。严谨坚定同时又冷淡到不近人情,任何影像资料都不会给人如此直观细致的体会,你确信你在哪里见过这双眼睛,就这样面对面地,他注视着你,你注视着他,虽然你实在想不起来你是在哪里见到的他。

你感到头晕目眩,手里本来好好的酒杯砸在地上破碎的声音令人心惊。不止手上,你浑身都仿佛脱了力,脚下踩的细高跟不稳,你只觉得视线都虚,重心全压在后面,接着栽了下去。

“喂你怎么了啊!”张佳乐闻声,连忙伸手要来扶。

然而有人抢在他前面稳当地接住了你。

“我回来晚了,你没事吧?”喻文州示意张佳乐去忙后把你靠在他的怀里,柔声问道,“让你少喝点酒你不听,现在好了,头晕得厉害么?”

你挣扎着要从喻文州的怀里起来,头却不止晕已经开始疼了,估计也没看清人是谁,稀里糊涂地回答道:“没,他喝的是苏打水。”

他?张佳乐?“你去喝他的苏打水了?”喻文州失笑。

“我什么都没喝,是他喝完了要我帮他还杯子,他赶着去找张新杰。”察觉到喻文州的语气不悦,甚至还有些凉,你有点清醒了,“哦对,张新杰……”

“张新杰怎么了?”喻文州问道。

你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我就晕。”

“你告诉我,我派你到霸图是去干什么的,”喻文州凑在你耳边压低了声音,“是让你去上演杀手爱上任务目标的言情小说戏码的么?”

“我没有爱上他。”你用了点力将喻文州拂开,“我说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头晕,而且我保证,直到这场舞会结束,我都会保证爱的人是你的。”

“那就站稳了。”喻文州过来将你扶得更紧,他握着你手臂的力道有些大,你挣了两下也没挣开,倒不是因为有多疼,只是这禁锢的感觉很难让人不起逃脱的念头,他望着中庭的方向神色凝重,说道,“等会如果发生什么,记得躲着点,保护好自己啊。”

会发生什么?你跟着看向会场最中央的地方。叶修不知道是从哪个角落里走过来的,仿佛事先排演好的那般,沿途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他站定的那刻,整个会场变得悄无声息,就连作为背景音乐的舞曲都早就停了,现在叶修的身上就只差一道追光。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场舞会。”叶修举起手中的空酒杯示了下意,说着和冯宪君那别无二致的开场词,“相信各位都清楚,我因为个人及业务上的问题,先前离开过一段时间。这些历史遗留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总要解决的。”说到此处叶修停了停,伸手将一瓶拔去软木塞的红酒拿过来:“首先,开场的第一杯酒,我要敬给我曾经的老东家——嘉世。”

叶修将杯子里殷红的液体亮了出来,道:“陶轩,好久不见。以及在场的各位,我回来了。”

TBC

—————————————————————————

我觉得这中篇我要写不完了……接下来的剧情要说清楚好麻烦x

本来昨晚可以更新,因为我删掉了点情情爱爱的东西x今早修改完了才发的

接下里学校里的事情比较忙,更新时间可能不定,反正这玩意我估计最多有十章(?!)左右就结束了……吧……

如果最后我发觉我结尾说不清楚了,你们记得拦着我别让我弃坑QAQ

评论(12)
热度(73)

© 楚雨寒枯 | Powered by LOFTER